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DD、冯提莫领衔出演,2019斗鱼嘉年华宣传片刷爆朋友圈

资讯 TOM    2019-05-22 12:53

直播界最大规模的线下狂欢盛宴--2019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将于今年5月31日至6月2日再现武汉江滩。近日,斗鱼联合旗下主播PDD、冯提莫、YYF、阿冷和呆妹儿为今年的斗鱼嘉年华录制了宣传视频,瞬间刷爆了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网络。

宣传视频中,5位斗鱼主播在事业的起步阶段遭遇各方质疑,陷入了彷徨。经过痛苦的挣扎,他们华丽转身,说出了他们坚定不移的青春态度:“我的青春就要不一样!”

PDD、冯提莫领衔出演,2019斗鱼嘉年华宣传片刷爆朋友圈

他们也喊出了今年斗鱼嘉年华的主题“青春不一young”。今年,斗鱼嘉年华提供更丰富的娱乐内容和互动环节,让每个水友来斗鱼嘉年华,感受不一样的青春。

2019斗鱼嘉年华设有四大舞台和八大主题。每一个舞台分别满足不同爱好的水友。4大舞台包括主舞台-斗鱼舞台、young舞台、超星派对舞台和斗鱼京东电竞舞台;主舞台上将会有头部主播、明星大咖不间断的精彩演绎;超星派对舞台将给粉丝提供一个和主播互动的舞台;young舞台将呈现更加多元的舞台内容;斗鱼京东电竞舞台上各大电竞豪门、电竞选手将和现场观众游戏互动。

八大主题分别是:电竞、游戏、美食、音乐、热舞、户外、科技、二次元。在2019斗鱼嘉年华,水友可以感受最硬核的电竞配置,体验最前沿的潮流游戏,品尝世界特色美食,近距离和主播互动。

PDD、冯提莫领衔出演,2019斗鱼嘉年华宣传片刷爆朋友圈

去年嘉年华期间,数十万水友近距离观看冯提莫等顶级主播的舞台献唱,今年,广大水友同样可以亲身感受到冯提莫、阿冷、PDD、旭旭宝宝、长沙乡村敢死队、彡彡九户外,白鲨AyoM,伍生2009等顶级主播的魅力。

斗鱼嘉年华此前已经在湖北武汉举办三届。去年嘉年华三天共吸引了52万人次现场参与,全网线上观看人次突破2.3亿。斗鱼嘉年华已成为集演艺表演、电竞赛事、游艺动漫、影视动漫、各地美食等跨界内容为一体的大型户外泛娱乐潮流盛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