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kTok创作者登上印度电视台 畅谈走红历程

资讯 TOM    2019-05-22 14:17

如何在TikTok开启创作历程?又应该秉持怎样的创作心态?近日三位印度TikTok的网红创作者登上了新德里电视台(NDTV)的科技节目“Gadgets 360 Show”,与科技主编Rajiv Makhni畅聊他们在TikTok的经历。

TikTok创作者登上印度电视台 畅谈走红历程
(从左至右分别为打击乐音乐家Vaibhav Verma、英语教师Awal Madaan、魔术师Sanchit Batra)

Vaibhav Verma是一位打击乐音乐家,很早就发现自己可以用乐器编曲,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演奏的视频。“TikTok流行起来之后,我感觉这个平台很好,于是也在上面发布视频。”现在,Vaibhav Verma在TikTok上拥有12.4万粉丝,获得了100万的点赞量。对于刚刚开始使用TikTok用户,他建议,“ 如果你有热情和决心,不要隐藏,要勇敢地把它们在社交媒体上展现出来。”

Awal Madaan是一位在TikTok上教英语的教师,他通过具体的场景来教用户如何用英语表达,目前在TikTok上已经积累了180万粉丝、超过650万点赞量。他来自一个叫阿姆利则的小镇,来到德里寻找发展机会,却发现学校里教的英语和在职场环境中使用的英语是截然不同的。“这是现代英语。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掌握英语口语,因为它能帮助人们找到工作,获得发展机会,取得成功。” Awal Madaan很清楚,自己的视频属于学习和辅导类别,因而在创作时也会更多地考虑以人为本。

魔术通常是用户喜闻乐见的视频内容。但通常情况下,魔术需要准备时间,还要有表演技巧,TikTok上的魔术师如何在短短的15秒内完成表演?魔术师Sanchit Batra表示,以前用Instagram和Facebook的时候,会经常在上面发视频,视频长度大约1分钟,也有人观看。后来来到TikTok平台,他开始拍摄一些变魔术的视频,竟然在那些唱歌跳舞的视频里脱颖而出,目前已经拥有了22.8万粉丝,获得230万点赞量。关于走红的心得,他表示:“你要明白能给人们带来哪些附加价值?想清楚这一点,你就能成为明星。”

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海外上线,并迅速受到全球用户的喜爱。目前TikTok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TikTok在日本、美国、泰国、印尼、印度、德国、法国和俄罗斯等地,多次登上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在苹果公司“2018年度精选榜单(Best of 2018)”的评选中,TikTok成为日本App Store年度热门免费应用榜单的第一名;在Google Play 2018年度大奖评选中,TikTok获得印尼年度“最佳应用”奖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