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校一点通将携神奇保等产品亮相第五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

资讯 TOM    2019-05-22 14:09

5月26日至29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培训中心承办,驾校一点通全程支持的“第五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暨2019驾驶培训分会年会”将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

驾校一点通将携神奇保等产品亮相第五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

“第五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暨2019驾驶培训分会年会”以“破局革新承压奋进 价值回归筑梦远航”为会议主题,旨在全面推动驾培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加力提效,探讨交流各地行业自律、品牌营销、人文管理、公司化经营的可行方法,分享成功经验。

届时,知名互联网驾培服务平台驾校一年通将携旗下驾校一点通、神奇保等产品亮相此次大会。驾校一点通CEO张小磊先生将应邀出席此次行业盛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赋能场景 解决真实需求痛点

随着互联网消费时代的到来,如何方便、简捷地找驾校、选驾校、驾校报名,展开驾照考试理论知识与驾驶技能学习,是学车用户要面对和解决的现实痛点难题。

从解决用户学车实际需求痛点出发,驾校一点通基于用户场景,不断挖掘平台潜能,丰富产品矩阵。

驾校一点通APP目前主要为用户提供学车在线咨询、报名;科目一科目四题库练习及模拟考试;科目二科目三技巧、视频讲解;VIP专属课程等驾培信息、驾考学习服务,来帮助用户提高驾考学习效率,轻松考驾照。

驾校一点通电脑版,是基于驾校教学需求及学员驾考痛点而研发设计的电脑客户端产品,提供了科目一、科目四练习和模拟考试功能。练习模式下包含有专项练习、图标技巧以及难题攻克等模块,模拟考试功能则采用了高度仿真的考试界面,帮助学员提高备考效率。

驾校一点通电脑版的上线,实现了驾校一点通产品在移动客户端、电脑客户端、网页版多端并行,来深层优化升级学车用户体验。

通过不断探索与实践驾培创新服务模式,驾校一点通致力通过产品与服务解决用户真实需求痛点,赋能更多驾培场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驾考、驾培服务。

深耕行业 打造一站式驾校服务

面对目前国内驾培市场竞争加剧、亟待转型破局的发展现状,驾校一点通始终聚焦需求,从服务用户延伸至服务驾培行业。

驾校通是驾校一点通推出的驾校管理工具,紧密结合了驾校从宣传招生、学员报名、分车管理、教练评价、约考同步、考试通知到发放驾照的整个学车流程,为驾校提供了一套完善的内部管理系统。

神奇保驾培险由驾校一点通联合保险公司为驾培行业而打造,是为驾校及驾校学员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

驾校一点通神奇保驾培险可为驾校学员提供补考、重学、意外伤残、意外医疗四大保障,具有低保费、高保额、长保期、理赔快速等特色优势。相较于传统保险理赔流程的繁杂,轻简化的线上投保、支付等操作,保单1天快速生效、3个工作日快速理赔等,为驾校和学员提供了更贴心的保障及理赔体验。“真保单、快赔付”的特色优势为神奇保驾培险树立了竞争壁垒。

以驾培险产品服务,驾校一点通旨在赋能驾校升级班型、提高竞争优势;减轻因价格战、招生难、学车期间意外事故等带来的经营压力,为驾校降低运营风险,提高经营利润。

深耕于行业,驾校一点通以自身产品与服务创新为根基,致力帮助驾校提高管理、服务、营销能力与效率,通过持续向驾校场景渗透、赋能,驾校一点通旨在打造一站式驾校服务。

步入互联网下半场,驾培行业的变革是势在必行。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逐步在向各产业领域下沉的大背景下,驾校一点通力求实现研发、技术的与时俱进,致力为学员、驾校、教练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持续发挥自身品牌、服务等方面的实力与优势,助推互联网对驾培行业的深度渗透与融合。以驾培为基础,驾校一点通旨在逐步构建出完备、平顺、卓效的驾培服务新生态体系,助力促进驾培市场创新发展提效、推动驾培行业高质量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