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才是房车和爱情的正确打开方式——《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9-05-22 15:31

看到房车,遇见爱情,随着近期热映的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式收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同“房车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这句话。作为国内首部国产公路悬疑爱情剧,除了男女主人公出色的演技以及电视剧所体现的正能量的观点,作为主角之一的房车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剧中从上海到香格里拉的爱情之路,更是成为了热议的焦点。

有人说过,最美的风景总是在路上,《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把这句话诠释的淋漓尽致。从上海到香格里拉,途径苏州、无锡、婺源、贵州、昆明、大理、香格里拉等地,在精彩剧情之外,一路都是好风景。所以这才是我们理想中房车和爱情的正确打开方式,给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上汽大通房车生活家租赁一辆房车,牵手你身边最爱的人,一路刷剧一路在知名地标打卡,从上海一直到香格里拉,向美好出发。

这才是房车和爱情的正确打开方式——《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完美收官

当然,除了自行租赁房车,仿照剧中同款出行线路出行,你还可以选择成熟的房车出行线路。配合电视剧的热映,上汽大通房车也推出了一系列经典的旅行产品。以“遇见美好 为爱出发”为主题的川滇环线9天8晚房车自驾游,以318国道巡礼为主题的6日房车游,以川西秘境为主题的经典环线游,每一条线路都在展现一种全新的房车文化。另外,房车生活家平台推出了房车管家服务,在一些热点线路配备房车管家兼领队全程跟随保驾护航。目前 “途居扬州国际房车露营地房车自驾跟团游“,”苏州太湖房车自驾跟团游“等线路均已经配备了房车管家服务,解决消费者旅途中的后顾之忧。

除了有温度的产品,触手可及的租赁和体验中心成为了上汽大通房车发力的重点。据悉,截至目前房车生活家租赁运营与体验中心已经覆盖上海、溧阳、成都、南京、海口、三亚、西安、北京、广州、厦门等地,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房车租赁出行的需求。作为上汽大通房车“平台经济”的核心板块,房车生活家可提供丰富多样的自营旅行产品,涵盖境内外房车在线租赁、营地查询预订、房车旅行定制等交易服务,以及房车出行攻略、游记、问答和百科等社交化内容分享,让房车生活触手可及。随着房车生活家用户数量的持续增长,将进一步强化交易功能,从自营交易逐渐向全渠道交易平台转型,最终实现国内最大的以交易为导向的房车旅行一站式服务平台这一目标。

当房车遇到爱情,当梦想变成出游,世界就开始变得无限大。从某种意义来说,《一场遇见爱情旅行》是当下新一代年轻人的缩影,对他们来说,房车是一种文化,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人生态度。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带上家,向美好出发”所带来的潮流和时尚,而这终将会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