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医生0+牙膏清新上市,从此口气是路人!

资讯 TOM    2019-05-22 15:31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说我有口气……想要逃离却还得装作不在意,人生的最尴尬时刻莫过于此。相信大家都有过类似“难以启齿”的经历,实际上,受口臭问题困扰的人不在少数,据调查我国口臭发病率高达27.5%,平均每4个人就有1人患有口臭。

很多人以为这是口腔清洁不到位而出现的异味表现,当然这是一个原因,但并不准确。在现代医学看来,80%的口臭是由于口腔有害菌过度繁殖,分解口腔内食物残渣,腐蚀我们的牙齿和牙龈同时,释放挥发性的硫化物所致。想要拥有健康清新的好口气,平衡口腔菌群是关键,而副干酪乳杆菌正是其中佼佼者。

基于此,贝医生实验室持续研究创新,正式推出0+益生菌清新牙膏,独创GMLP益生菌抗菌配方,长久清新口气,让你爱上每一次呼吸!

贝医生0+牙膏清新上市,从此口气是路人!

GMLP益生菌独特配方,抑菌率高达99%

在人的口腔内,生活着数以万计的细菌,口腔不洁、菌斑、牙石、牙垢的堆积都会造成口腔菌群失衡。当有害菌大于有益菌时,会带来持续的口气甚至加重口臭。贝医生0+牙膏独创抗菌配方,特别添加GMLP益生菌,即副干酪乳杆菌,可以有效增加有益菌浓度,抑制有害菌的生长,使口腔环境形成全新的动态平衡,根源上解决口臭等口腔问题。

贝医生0+牙膏清新上市,从此口气是路人!

经第三方权威机构验证,贝医生0+益生菌清新牙膏,对大部分口腔致病菌抑菌率高达99%,能够有效抑制细菌产生的难闻气味,达到减少牙菌斑,保护牙齿、长久清新的作用,让我们从此和口气说拜拜!

醇香椒样薄荷,定义新清凉

椒样薄荷味道清甜、柔和微凉,稍有青草气和苦辛味,原产于欧洲,19世纪引入美国,提炼出的精油是糖果、制药、牙膏中的重要成分,香味浓郁持久,并具有清凉和提神作用。含有椒样薄荷精油的口腔护理产品,也有着改善口气、治疗齿龈发炎的功效。

贝医生0+牙膏清新上市,从此口气是路人!

贝医生将广受欢迎的益生菌口味,搭配醇香椒样薄荷,重新定义别样清凉味道,让刷牙成为一种享受。入口馥郁芬芳,香气饱满,长久清新,在邀请24位体验官进行试用后,获得了体验官们的一致推荐和喜爱。

不含糖精,零添加更健康

贝医生0+益生菌清新牙膏,使用绿色环保的三氯半乳糖代替糖精,配合薄荷的清新,入口不甜不腻,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清爽口腔体验。

贝医生0+牙膏清新上市,从此口气是路人!

更重要的是,贝医生0+系列牙膏,一直坚持零添加色素和防腐剂,不含激素、荧光剂、漂白剂等有害化学成分,还原牙膏本来颜色,全面呵护口腔健康,使用更安心。

贝医生0+牙膏清新上市,从此口气是路人!

24位体验官联名推荐,新式益生菌口味,长久清新口气的贝医生0+益生菌清新牙膏,售价仅14.9元,现已在小米有品就能买到,建议搭配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清洁更高效彻底。

关于贝医生

贝医生品牌创立于2016年,作为一家新兴的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口腔护理类产品。未来,贝医生还将拓展更多的基于互联网的口腔健康服务,为用户创造舒适的口腔健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