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日顺物流上线“贵品”定制服务 升级高端家电服务体验

资讯 TOM    2019-05-22 16:22

经济的快速发展驱动了家电消费的升级,也释放出消费者对高品质家电的需求,现有的服务标准能否满足用户更高品质需求,也引发了行业新的探讨。

近日,日日顺物流联合菜鸟针对高端家电产品推出了“贵品”定制服务,以提升用户全流程体验为目标,将高端服务覆盖至产业链上下游,打造高端家电领域服务模式的升级样板,引导行业服务标准进一步专业化、高端化。

日日顺物流上线“贵品”定制服务 升级高端家电服务体验

差异化增值服务 破解高端家电配送难题

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强调品味和品质的新型消费正在蓬勃发展。其中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个人愿意为高端产品买单。《2018中国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超过75%的受访消费者愿意购买价格在7000元以上的洗衣机、冰箱以及电视等高端家电产品。

然而高端家电技术含量高、价值大,相对物流和售后服务的要求也高,物流配送承担的责任和风险也更大。基于行业痛点,针对高端家电产品,日日顺物流联合菜鸟网络从“仓、干、配、装、揽、鉴、修、访”等环节进行全面升级,通过差异化增值服务,为商家以及用户提供全流程的高端服务体验。

举例来说,在仓储环节,日日顺物流对高端家电进行了指定库位专属管理和精准SN管理。SN码相当于产品的“身份证”,日日顺物流为每一件高端家电产品全程采集SN并校验。既能验明正身、效验真伪,保证产品质量,还能为消费者享受售后服务提供依据。在配送环节,日日顺物流对商品进行了二次防护,防止货物受损,例如,对电视进行一次性气泡柱防护等。同时通过对物流全链路智能监控,保证高品质家电能够安全送达用户家中。

日日顺物流上线“贵品”定制服务 升级高端家电服务体验

在上门服务时,针对高端用户的群体特性,日日顺物流在通用的服务标准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让服务更有温度。例如,精选高评分优质司机配送服务,同时通过上门时专属的服务工装和专属的服务道具,即“一张红地毯、一套工装、 一副手套、一双鞋套”等,在细节处展现对用户体验的重视。因为购买了一套日立电器而享受到“贵品”定制服务的王女士表示,在上门服务时,日日顺物流师傅特意铺上专用地毯,防止大家电在搬运过程中对地板造成磨损,他们把自己都未曾考虑到的细节做到了极致。

率先引入货品循环箱防护 助推绿色物流发展

为了进一步的降低商品流通成本、提高流通效率、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政策要求,日日顺物流在推出的“贵品”定制服务中率先引入了货品循环箱防护,通过“全程循环箱防护+智能芯片数据追踪”,在保证产品不受损的同时实现了绿色环保。

循环箱防护在产品防护、成本效益、用户服务质量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通过内置芯片,货物在配送过程中所处的位置、状态和运行轨迹等将实时上传至后台系统,企业能够全程追踪商品信息,判别并及时处理商品在配送过程中的特殊事件。为了保证商品全流程的高质量管理,日日顺物流还为货物投保,对发生货损的物流100%赔付。

日日顺物流上线“贵品”定制服务 升级高端家电服务体验

更为重要的是,这款全程循环箱打破了传统大件循环箱的厚重设计,采用可折叠方式,满足了转载运输、循环回收上的轻简需求。当用户签收完商品后,日日顺物流服务兵会将循环箱带回,在保障服务效率更高的同时,也可以降低物流送装成本,缓解当前包装带来的环境压力。

在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品牌的最终价值即让用户获得最佳体验。从“送产品”到“送服务”,从传统的配送服务到送场景服务方案。作为大件物流领域的领导者,日日顺物流在快速的创新发展过程中,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持续为用户带去全流程一体化高端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