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递社会正能量,货拉拉鼓励正能量司机

资讯 TOM    2019-05-22 17:20

正能量有了,生活就会变得不一样。传播社会正能量,人人都是践行者,货拉拉平台的师傅也不例外。

货拉拉平台为了鼓励司机师傅传递社会正能量,正式推出正能量司机活动,司机师傅们可以在货拉拉平台上申报自己或者别人的正能量事件;货拉拉平台收到这些申报事件之后每月将评选出3位司机师傅进行奖励和报道,获得正能量司机奖项的师傅除了能获得2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还可以获得货拉拉正能量司机荣誉证书,目前货拉拉正能量司机奖项设置分别为助人为乐奖、拾金不昧奖和见义勇为奖。

传递社会正能量,货拉拉鼓励正能量司机

平常生活中其实也不乏这样的师傅,他们行车接单,四平八稳,待人接物,礼貌温和。和每天固定两点一线的上班族不同,穿街走巷的师傅们,每天所见所闻更多,助人为乐、拾金不昧、见义勇为……

传递社会正能量,货拉拉鼓励正能量司机

货拉拉平台宁波的张师傅一天中午接到一张订单,张师傅接到订单后就立即致电客户询问好货物情况,并提前告知客户如果需要搬运需协商搬运费。到达目的地后,张师傅卸下货物,随后离开。

在傍晚的时候,正在家中吃饭的张师傅接到客户的来电,听到客户言语焦急,说发现手机丢失,但是到处找都没找到,猜想可能跟车时落在车上了,拜托他去检查一番。张师傅立即放下碗筷,出门仔细检查车内,最终在副驾驶座位的夹缝里发现了手机,考虑到天色已晚且路程较远,张师傅联系客户说明了情况,并在第二天一早就将手机送回客户手中。

对于这样的好人好事,张师傅表示“其实没什么,将心比心嘛,客户能体量咱们司机的不易,我也很能理解客户丢失手机的焦急心情。”

张师傅的行为为广大司机师傅们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货拉拉方面得知张师傅的事迹后表示赞许,并予以了张师傅一定的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