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梦大广赛,爱华仕劲与你一起开启青春劲旅

资讯 TOM    2019-05-23 10:56

大广赛作为国内最具创意、最开脑洞的国家级广告艺术大赛,在校园群体中影响力逐年扩大,覆盖高校人数超500万。截止至今,爱华仕已携手大广赛组委会走进深圳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进行巡讲,面向全国大学生征集爱华仕劲的好创意,与年轻学子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作为中国民族箱包品牌,爱华仕凭借优秀的命题,高水准的产品设计已连续3届成为大广赛命题企业,此次爱华仕再一次作为大广赛命题单位,以“劲,不重YOUNG”为命题,面向年轻学生群体推出OIWAS KiM 年轻潮牌,主张通过奇幻的设计理念和独有的猛犸大象图腾赋予潮牌更具年轻潮流的个性,致力于和年轻无畏的潮青年一起打造奇幻、劲潮的学院派箱包。

助梦大广赛,爱华仕劲与你一起开启青春劲旅

本次爱华仕与大广赛的强强联合,将爱华仕·劲“冲劲、活力、无所畏惧”的品牌精神近距离的传递给年轻一代,通过年轻人的思维和视角阐释爱华仕·劲的品牌主张,让爱华仕·劲可以真正走进年轻人心里。这不仅构建了品牌在潮流市场的清晰辨识度,增加品牌知名度,也吸引了成千上万年轻群体的喜爱和关注。

助梦大广赛,爱华仕劲与你一起开启青春劲旅

爱华仕作为专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旅行解决方案的中国民族箱包品牌,这24年来不断推陈出新,实现全方位满足消费群体的需求,不仅耕耘“大众市场”还兼顾服务细分人群。爱华仕·劲就是专为90后和0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而诞生的,爱华仕期待与学生一起创造奇幻、劲潮的学院派箱包,在爱华仕与大广赛联合搭建舞台上绽放光芒,与爱华仕劲一起开启青春劲旅。

爱华仕箱包,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