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烟机清洗让人头疼 国美管家只要79元帮到你

资讯 TOM    2019-05-23 12:56

对于厨房来说,最难搞清洁的就是油烟机了。油腻腻的样子,真的很难搞。每天擦擦擦,人生如此美好,春天如此美妙,我的人生从此就要浪费在清洁油烟机上吗?痛哭流涕啊!更何况,没有培养好老公,他宁可打游戏睡觉,也不进厨房一步,所以,清洗油烟机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真的必须得找个比老公靠谱的人,经过朋友介绍,我终于找到了,对,他就是国美管家!

毕竟,清洗维修这样的工作,最怕就是上门之后乱收费和不专业,上次我家有个冰箱坏了,老太太随便找了个维修工,结果,上门两次才修好,光上门费就收了120元,又加上修理费和换零件,七七八八,花了450元,结果,修理完毕一周后,冰箱直接挂了,完全没法用了,把老太太气的说什么人心不古。所以油烟机她说什么都不敢找人来清洗了,结果我帮她偷偷找了国美管家,她却连连称赞。

为什么?因为专业又省心。普通清洁剂气味刺鼻难闻,去污效果差,清洁后残留物质危害人体健康,而且容易腐蚀伤害电器涂层,国美管家专业活氧分解污渍无火碱,更安全,而且实名认证入户更安全,价格可视化,无其他附加费,专业清洗更彻底,保持家居地面洁净。

油烟机清洗让人头疼 国美管家只要79元帮到你

国美管家,官方平台服务,没有隐性收费。下单,预约时间,当天有客户回访确认,服务前有工作人员再次确认。非常专业,也非常诚恳,会把工具放的整整齐齐,垫好之后开始干活,还带着鞋套,一点都不会弄脏家里。

如今更是划算,特别是有免拆洗设计的油烟机。5月27日,国美会员日当天仅需5折,券后价只要79元,是不是很超值!https://dwz.cn/ndjJ72cR

当然,临近开空调的日子,空调用之前也一定要彻底清洗一下,因为使用一段时间后,里面会积累大量的灰尘,灰尘和空气中的湿气会使电器工作效率下降,耗能费电,严重的还会使电器发生短路,引起火灾等安全隐患,更严重的是会影响到全家人的健康。

油烟机清洗让人头疼 国美管家只要79元帮到你

所以,为了有效清除垃圾、除菌消毒,一定要清洗空调,5月27日国美会员日,壁挂空调清洗,新用户券后价68元,老用户券后价78元,你一定要来体验一下!https://dwz.cn/H36aSN5b

收费透明,而且专业的国美管家,真的用过一次就爱上。还有满35减30的店铺满减券等你来拿!

油烟机清洗让人头疼 国美管家只要79元帮到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