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撒旅游官网开通奥运频道 2020东京奥运会观赛产品将陆续上线

资讯 TOM    2019-05-23 16:02

如何购买2020东京奥运会门票,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日前,凯撒旅游(股票代码:000796)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中国奥委会辖区票务运营工作,同时公布了未来东京奥运会票务运营工作在中国奥委会辖区的开展办法,凯撒旅游官网奥运频道同步开通。叶钊颖、马健、杨凌、何可欣、张培萌、何姿等体坛名将被聘为凯撒旅游“我要中国赢”东京奥运之旅观赛团荣誉领队。

凯撒旅游官网开通奥运频道 2020东京奥运会观赛产品将陆续上线

依据相关协议,凯撒旅游成为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官方票务服务机构及接待服务供应商、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这是继2012伦敦奥运会、2016里约奥运会、2018平昌冬奥会之后,凯撒旅游第四次拿到奥运票务IP。

对此,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这代表了凯撒旅游品牌与奥运品质的又一次深度融合;希望借助奥运IP,让凯撒旅游走进全球更大范围的受众视野,去更好地传播奥运文化、中国文化和企业文化。”

东京奥运会将于2020年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42个场馆分布于东京及其周边各地,共设33个大项,339个小项,项目数创历届奥运会之最。目前,所有项目的比赛时间和场馆已全部确定。除了开闭幕日两天项目较少,几乎每个比赛日都将决出约20块金牌。

专业人士分析,东京奥运会的两大关键词是“年轻化”和“都市化”,因此在赛程设置中有意识地对体现两大关键词的项目做了分散安排,比如:前半段安排了冲浪、3×3篮球和滑板街式赛,后半程则安排了BMX小轮车、竞技攀岩和滑板公园赛。东京奥运会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在田径、游泳、柔道等项目上首次设置了男女混合项目。

虽然本届奥运会全程都是亮点,但门票数量却极为有限。根据国际惯例,每届奥运会的东道主国家将承销绝大份额的门票,其余部分会向海外发售。而其他国家(地区)的购票者需要从所属国家(地区)奥委会指定门票代理机构(ATR)购票。

作为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凯撒旅游提示广大消费者:东京奥运会观赛产品及服务将包括门票、观赛套餐、观赛团组和企业定制四个维度。具体来说,未来可登陆凯撒旅游官网奥运频道(www.caissa.com.cn)进行注册,年内开启门票申购;“观赛套餐”指的是奥运门票+机票/酒店/签证/用车/当地玩乐等多种组合配置;“观赛团组”有奥运庆典、决胜东京、我要中国赢等多个主题,相关产品将随着奥运会的临近陆续上线;同时,凯撒旅游将为各类企业及个人提供定制化服务,从普通观赛到贵宾服务,以及各种主题活动,充分满足不同类别观众的需求。此外,叶钊颖、马健、杨凌、何可欣、张培萌、何姿等体坛名将接过奥运之旅观赛团荣誉领队的聘书。

市场人士评析:消费者对奥运企业的综合实力有着天然信任,企业也会因奥运得到后续强势增幅空间。凯撒旅游有望通过多年来与奥运的深度绑定,体育旅游业务实现新的飞跃。

凯撒旅游官网开通奥运频道 2020东京奥运会观赛产品将陆续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