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锁不怕等,果加智能锁又有新品来袭?

资讯 TOM    2019-05-23 16:02

去年8月,北漂应届毕业生的小美为了上班方便,在寸土寸金的北京租了一套公寓。在京城房租连连上涨的情况下,小美本对这次租房十分满意,令她没想到的是,接下来的两个月,她接连经历了厨房管道漏水、卫生间下水阻塞、窗户漏雨等一系列麻烦……

更让小美崩溃的是,她公寓的门锁看上去是智能门锁,实际上除了电子锁的功能,几乎任何功能都匹配不上“智能”。而且听说小区里有智能锁被小黑盒轻易打开。小美不禁一身冷汗。然而,由于租金确实很优惠,小美决定自行换一个真正的智能锁。

好锁不怕等,果加智能锁又有新品来袭?

小美在多方对比后,最终选择了在长租领域高渗透率的智能锁品牌果加,据说自如用的也是这个品牌。其中小美对果加F2最为倾心,它的开锁方式有指纹、密码、钥匙、蓝牙、卡片五种。不仅如此,还有防撬锁报警功能、虚位密码功能,而且还有一个开关门监测功能:在锁体内部设计了门磁感应器,只要检测到门的锁舌没有完全弹出进锁槽,就会触发APP提示,这样不仅可以提醒神经大条的朋友随手关门,还可以帮助用户鉴别是否有假锁现象。

好锁不怕等,果加智能锁又有新品来袭?

果加F2智能锁,通过果加智能APP可以绑定门锁,设置用户、指纹和密码。而且,小美还发现,在1500这个价位,市面上其他品牌的门锁,还需要额外购买网关才能实现APP的设置。而果加F2自带了WiFi功能,只需要连接家里的WiFi,即可完成门锁联网。F2还支持远程下发一次性密码,方便亲友临时来访,省去了送钥匙的烦恼。

好锁不怕等,果加智能锁又有新品来袭?

最重点的是,果加F2价格很美丽,简直太符合小美需求。

好锁不怕等,果加智能锁又有新品来袭?

果加智能是国内创立较早的智能门锁品牌,果加自成立六年来,始终致力于智能门锁领域的研发和突破,先后为租赁行业推出蓝牙版、Wi-Fi版智能门锁,满足了公寓管理的需要。不仅如此,智能公寓管理系统的应用对风险把控也更灵活。值得一提的是,果加智能APP可以远程管理查看家中开门记录。

另外小美打探到果加2019年5月28日将召开新品发布会,产品会有全新升级,不知在F2的基础上会带来哪些改变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