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家电主场,A.O.史密斯、老板、方太选苏宁

资讯 TOM    2019-05-23 16:02

618年中大促一触即发。

据5月13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2019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苏宁以22.3%的家电市场份额占比再度领跑全渠道第一。

主道赛场,竞争加急。日前,A.O.史密斯、老板、方太、安吉尔、3M等数十家一线厨卫家装品牌纷纷发声助力,“苏宁618年中大促,为更好加一点”。

618家电主场,A.O.史密斯、老板、方太选苏宁

A.O.史密斯与苏宁合作已有 21 年。据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丁威表示,此次 618 期间,除了跨界营销,A.O.史密斯还将在苏宁首发热水器、净水器等多款新品。双方将合作开展净水器免费试用、热水器依旧换新等活动,“驱动消费市场的升级换代。”

618家电主场,A.O.史密斯、老板、方太选苏宁

作为知名净水品牌,安吉尔积极拥抱家电第一渠道。

苏宁大数据显示,2019年1至5月份,安吉尔净饮水在苏宁双线增长超过60%,猫宁店销售突破200%,零售云、商超店等新业态渠道销售增长超过300%。

618家电主场,A.O.史密斯、老板、方太选苏宁

据公开数据,苏宁在保持传统类目优势的基础上,洗碗机、净水器等新兴类目都突破了60%的增长。其中集成灶增长863.53%,垃圾处理器仅上海单天最高销量就突破3000台。

目前,苏宁正致力于拓展增量渠道,包括苏宁推客、苏宁拼购、内容带货等均可以有效触达消费者。线下方面,即使是三四级市场的消费者,也可以在苏宁零售云门店享受专业人员针对厨卫电器的细致讲解,能最大程度避免选购盲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