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亲临美丽田园26周年欢庆会

资讯 TOM    2019-05-23 16:24

刘涛亲临美丽田园26周年欢庆会5月20日晚,美丽田园在上海的恒隆广场举办了品牌26周年欢庆会,吸引了众多目光。在这一重要时刻,其品牌代言人刘涛亲临活动现场并分享“人生最重要阶段”的感悟,美丽田园COO刘静峰先生与恒隆广场总经理胡惠雅女士一同出席活动。

刘涛亲临美丽田园26周年欢庆会

刘涛和美丽田园COO刘静峰先生(左一)、恒隆广场总经理胡惠雅女士(右一)合影

独立自信的人生分享

作为一名成功的演员,刘涛的行程异常忙碌,刚刚结束戛纳之行又马上赶到上海参加本次活动,谈到人生最重要阶段的话题,刘涛也分享自己的感悟,“人生重要阶段不止一处,刚开始工作,或者结婚生子等都是我人生非常重要的阶段,保持独立自信的态度,努力做好眼下的每一件事,无论面对哪个重要阶段都无所畏惧了吧。”

刘涛亲临美丽田园26周年欢庆会

刘涛接受媒体采访

知名西班牙时尚插画师Lara Costafreda 女士亦亲临现场,通过其作品为现场增添了爱情与婚姻绚烂美妙的氛围。Lara Costafreda女士在现场赠予刘涛一幅特别定制的艺术插画,表达对独立自信女性价值观的赞赏。

刘涛亲临美丽田园26周年欢庆会

Lara Costafreda赠送刘涛定制艺术插画

“下一个26年”

美丽田园自1993年成立从单一生活美容起步,已发展成横跨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医疗抗衰三大业态的综合医疗健康产业企业,犹如少女走过26年的青春岁月渐入成熟期,主张独立自信优雅健康的品牌调性,鼓励现代女性自由的生活方式。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美丽田园始终致力为顾客提供覆盖全年龄段的“美与健康”服务体验。

美丽田园代言人刘涛此次在品牌26周年欢庆会的现场与美丽田园COO刘静峰先生、市场总监胡国强先生以及来宾一同举杯共贺:期待在下一个26年,继续在“致力成为美与健康领航者”的路上前行,创造美丽田园下一个最重要的历史阶段。

刘涛亲临美丽田园26周年欢庆会

刘涛与美丽田园COO刘静峰先生、市场总监胡国强先生共贺品牌26周年

代言人参访美丽田园门店

活动上,刘涛也进店参观了美丽田园门店并体验了手部护理项目,对美丽田园极致有温度的服务表示了极大的认同。手部护理用的正是具有浓缩多重抗衰成分的小黄瓶,独特的清洁按摩后,配以精华均匀涂抹,轻柔指法令双手原色赋活。

刘涛亲临美丽田园26周年欢庆会

刘涛体验美丽田园手部护理

刘涛亲临美丽田园26周年欢庆会

美丽田园手部护理

正如刘涛的祝福,“进入26岁的美丽田园也正经历着她最美好的阶段,在致力成为美与健康领航者的路上继续前行!”美丽田园即将进入“下一个26年”,努力打破业内企业发展的壁垒,去创造下一个重要而美好的历史阶段!

【美丽田园背景介绍】

美丽田园成立于1993年,已发展为横跨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及医疗健康三大业态的综合医疗健康企业集团——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有生活美容门店(美丽田园BEAUTY FARM及贝黎诗PALAISPA)近400家、医疗美容门诊中心(秀可儿CELLCARE)和医疗抗衰中心(启研医疗NEOLOGY)近30家,覆盖全国近130座城市,每年服务近百万次顾客。

集团致力成为美与健康的业界领航者,不断为行业及世人赋予美与健康的定义。持续科技革新,坚持美与健康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在这里,美和健康是一种切实感受。关注生命本身的质量,相信美和健康是品质生命的根本,为顾客带来由内而外的生命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