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时尚·名师大讲堂-艺术彩妆创作国际学术交流会

资讯 TOM    2019-05-23 16:22

5月18-20日,欧洲彩妆界领袖人物DANY SANZ 女士2019首场《时尚中国行-艺术彩妆创作国际学术交流会》在“中国新美业交流中心”一路时尚隆重举行,引起时尚化妆界的广泛关注,三十多位来自美妆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参加本次专业学术交流,共同探讨了美妆专业教育未来的发展趋势及方向。

今年2月,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下简称“方案”),鼓励企业及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举办职业教育,鼓励教师骨干赴国外进修,多措并举打造高质量教师团队,完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

一路时尚美业教育(以下简称“一路时尚”)积极响应号召,与行业优秀企业积极交流,深度合作,共建“新美业交流中心”与“一路时尚名师大讲堂”,定期邀请国内外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和技术沉淀造诣的名师,进行“国际最新行业资讯、最新技术以及行业发展”的学术交流和教师团队的内部培训提升活动,以一路时尚为平台,构建国际化妆文化艺术的交流通道,致力于做专业化、国际化、高质量的美业教育,培养“有技能、会沟通,懂销售”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美业人才。

在交流会上,一路时尚教育科技杨小磊总经理,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从IT科技行业跨界到美业教育的初心与使命、及用IT思维建立美业培训的标准化、系统化、专业化、国际化的目标。

一路时尚·名师大讲堂-艺术彩妆创作国际学术交流会

一路时尚教育科技总经理 杨小磊先生

世界知名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 创始人及MAKE UP FOR EVER国际彩妆学校开办者 DANY SANZ女士,从在行业内亲身经历的角度,阐述了近30年来,行业技术发展创新、美业教育的全球趋势方面的最新资讯。

一路时尚·名师大讲堂-艺术彩妆创作国际学术交流会

DANY SANZ女士

世界知名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 创始人

MAKE UP FOR EVER国际彩妆学校开办者

一路时尚-名师大讲堂 特邀嘉宾

国际时尚文化交流,打开化妆艺术新视野

时尚化妆行业,在人们不同的生活场景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日常生活与职场化妆,让人以更加美好的形象和状态,热情而乐观的面对生活!

化妆也在于不同文化结合的过程中,呈现不同的化妆风格与艺术呈现形式,东方与西方具有不同的文化特点,在化妆领域也具有各自的特色,在资讯快速发展的当下,人在流动,文化也在不断融合,时尚化妆也在世界文化的融合中,不断变化,不同国度的化妆师也需要相互交流,打开更宽阔的艺术视野!

在中国的时尚化妆领域,日常化妆及部分的艺术化妆,已经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体系和风格,但同时也存在自己需要突破的局限。

在这次《艺术彩妆创作国际学术交流会》现场,DANY SANZ女士与一路时尚的教师师生就以作品创作的形式,展示了东西方文化背景下,艺术彩妆的不同风格,把本次学术交流会带上创意与审美的新高度。这次的作品交流,DANY SANZ女士对一路时尚师生团队的作品给与高度评价:有美感和完整的意境、充满活力和创意,非常棒!

一路时尚·名师大讲堂-艺术彩妆创作国际学术交流会

DANY SANZ 现场创作

一路时尚·名师大讲堂-艺术彩妆创作国际学术交流会

DANY SANZ女士在本次交流会上一直强调,优秀化妆师,乃至大师,最重要的是基础扎实,所有的创作和创造的灵感,来源于我们对生活的感悟,并能借助线条和色彩,把心中设计好的形象勾勒出来,并通过化妆刷和化妆品来塑造,素描和色彩的功底非常重要!

《艺术彩妆创作学术交流会》一路时尚师生作品交流展示 (部分)

一路时尚·名师大讲堂-艺术彩妆创作国际学术交流会

《艺术彩妆创作学术交流会》DANY SANZ女士与一路时尚交流团队合影

一路时尚·名师大讲堂-艺术彩妆创作国际学术交流会

一路时尚,作为一家有梦想的美业教育学校,处于培养专业化妆师的重要环节,在培养化妆人才方面,不仅仅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更是希望为化妆领域培养出“有审美,有创意,有艺术创作灵气”的优秀化妆师,并付诸行动,成立《一路时尚名师大讲堂》。

一路时尚在不断完善化妆基础教育体系前提下,建立专业化妆师培训体系和进修学习体系,积极的为学生搭建更宽阔的时尚舞台,邀请具有深厚化妆艺术造诣的名师,来学校进行交流分享,分享国际最新的时尚资讯、化妆技术、艺术创作思路,开阔学生的艺术视野和见识。

一路时尚教育科技 总经理杨小磊先生在活动结束时,对未来美业教育的趋势发表了看法,他说,一路时尚未来,将致力于做职业教育行业资源的整合者,国家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标准的参与者和全球职业教育的传播者,把一路时尚打造为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美业教育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