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产力背后的植物染工匠,央视报道印象草原智能制造机器人

资讯 TOM    2019-05-23 17:07

近日,中国国际电视台(原央视外语频道)报道了广州著名的“纺织村”大塘村一工难求的新闻,有企业主甚至不惜挂出月薪万元招聘工人。然而,节目中与之构成鲜明对比的是,智能制造机器人成为了先进服饰企业采用的新兴出路。为此,央视专程采访了率先使用智能制造机器人的广东印象派服装有限公司、艺术羊绒色彩定制品牌“印象草原”创始人李胜利。

多年来,随着人们越发注重环保,崇尚自然优雅的本色时尚,印象草原,着力为用户打造“健康、环保、时尚”的羊绒产品,让每一件衣物不仅穿在身上舒适健康,散发淡雅、迷人的自然魅力,用天染色彩充分展现出女性的知性和优雅。

生产力背后的植物染工匠,央视报道印象草原智能制造机器人

材质选择上,印象草原不仅选择中国最好的原生态健康羊绒,以优质材质打造“健康、环保、时尚”的羊绒衣物。更重要的是,公司经历九年研发,从烟草中提取出天然植物染料,具有天然抗菌,色泽自然等特点。植物染料使羊绒绒毛光润有油性,颜色柔和,不刺眼,不损伤毛质中的油性,并且能够呵护羊绒中的蛋白纤维, 且越用越漂亮,颜色也会越变越柔和。

这一技术真正做到了100%纯天然无添加,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让印象草原成为了中国植物染色彩流行趋势发布基地,每季度发布1000款产品。2019年3月13日在2019CHIC春季展上,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朱莎向印象草原颁发“中国植物染色彩流行趋势发布基地”匾牌。作为中国植物染色彩流行趋势发布基地,印象草原每年发布新一季的流行色,引领行业前沿的色彩流行趋势。目前全国分布500家门店,印象草原全新五代形象店,店内现代空间设计所独有的简约,与陈列其中的各系列优雅,共同传递自然生活之美。

生产力背后的植物染工匠,央视报道印象草原智能制造机器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