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护肤品TIRTIR品牌代言人朴叙俊 发‘光’现场首公开

资讯 TOM    2019-05-23 17:15

如清晨阳光般耀眼的韩国男演员朴叙俊,品牌代言拍摄宣传照首次公开。

以天然植物成分、安全护肤品而备受韩国女性好评的天然护肤品品牌TIRTIR媞乐媞乐,签约韩国著名演员朴叙俊为形象代言人,宣传照将于6月正式公布。

韩国护肤品TIRTIR品牌代言人朴叙俊 发‘光’现场首公开

朴叙俊曾出演《三流之路》,《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等韩剧,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型男外貌,收获了不少粉丝喜爱。同时在《尹食堂2》中,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谦虚绅士的品质,又为大家展现了其真实可爱的一面。

在TIRTIR媞乐媞乐品牌代言拍摄的现场,身着浅色色毛衣,暖男形象爆棚。朴叙俊的爱犬辛巴也到现场探班,活泼可爱的辛巴与主人寸步不离,甚至一同出镜,场面十分温馨。朴叙俊散发的强大感染力,仿佛整个人都在发光,让人不由将目光锁定在他的身上。

朴叙俊干净阳光的形象,与TIRTIR媞乐媞乐纯净温和、唤醒肌肤自然之光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品牌负责人表示“朴叙俊如同清晨阳光,温暖又耀眼,相信朴叙俊可以与TIRTIR媞乐媞乐品牌一同,将这种闪耀之美传递给更多人”。

韩国护肤品TIRTIR品牌代言人朴叙俊 发‘光’现场首公开

朴叙俊为TIRTIR媞乐媞乐代言宣传照,将于6月正式与大家见面,期待与朴叙俊一同开启肌肤闪耀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