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瑞尼公学入驻中国杭州

资讯 TOM    2019-05-23 17:16

 

英国瑞尼公学入驻中国杭州

在经历了近一年的紧张筹备后,近日,英国瑞尼公学正式宣布入驻中国,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创建第一所杭州瑞尼公学双语幼儿园。瑞尼公学双语幼儿园成功入驻中国,这也是瑞尼公学这所自1713年开办的300年英国顶级名校的一个里程碑事件。

瑞尼公学(Rainey Endowed School)双语幼儿园,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占地近4000平米,是英国顶级传统文法学校——瑞尼公学入驻中国的第一家国际双语幼儿园,被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英国2016年“年度学校”。

Rainey Endowed School(瑞尼公学,简称“瑞尼”)是英国著名的文法学校,由卡尔斯道森长老教会的Hugh Rainey先生于1707年4月在遗嘱中将自己的一半财产资助筹建成立。该校于1713年正式开始招收学生,剑桥大学硕士H.E. Kincaide先生于1864年被任命为学校的校长。

英国瑞尼公学入驻中国杭州

入读瑞尼的学生,大多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并进入英国牛津、剑桥和世界著名大学继续深造。

从瑞尼毕业的校友里名人辈出,大多分布在科技、文艺和体育等领域。英国诸多王室成员、欧洲多国家的政府首脑和外交官员多次到访瑞尼。

瑞尼公学的Susan Campbell园长,也因对英国幼儿教育的卓越贡献,于2018年6月Queen's Birthday被英国伊丽莎白女王授予其英国骑士团成员勋章,成为近20年来英国唯一获得此荣誉的幼儿园园长。

英国瑞尼公学入驻中国杭州

据介绍,杭州瑞尼幼儿园环境优雅,设施齐备,教学资源丰富,以幼儿个性发展为本,拥有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崭新的英伦教育模式、雄厚的师资力量,是一所集绿化、美化、童趣化、教育化于一体的幼儿理想乐园。

瑞尼幼儿园建立了一支年轻、活泼,教育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办园规模及设备设施、人员配置均按照浙江省级幼儿园标准配置。

任课老师由外籍教师和中方教师构成,外籍教师为教育专业的英国教师,并统一经过英国瑞尼学校的选拔和培训。中方教师将被定期评估和选拔,安排到英国瑞尼和英国著名大学教育系进行培训。

瑞尼幼儿园阶段将定期邀请牛津、剑桥、哈佛和斯坦佛等世界顶级大学的校友来幼儿园和孩子们交流互动。

杭州瑞尼幼儿园也引进了瑞尼学校的教育质量保证体系,每年参照ETI(英国教育培训督察)标准对进行全面质量评估。其评估内容要求关注孩子们的综合素质的培养:

1. 知识面的广度:包括经济、历史、文化、科学等;

2. 思想的深度:包括开创性、创造能力和批判性思维;

3. 兴趣爱好:无论是体育还是艺术,孩子可以通过发自内心的喜爱而激发对生活的热情;

4. 性格特点:性格无分好坏,经过团队合作识别可以更好地发挥孩子的比较优势。

瑞尼公学幼儿园课程设置包括:Personal, Emotional Social Development;Communication, Language& Literacy;Physical Development Movement;Early Maths;Our World Early Science;The Arts等。

除了双语教学,园内还设置了阅读室、音乐室、美术室、科学室、舞蹈室等各种功能活动室;户外设置了大型操场、幼儿跑道、各类活动体验区、儿童种植园地等区域。

除此之外,幼儿园统一安装了最先进的地暖、消毒系统、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空调等硬件设施,并且每日监测校园空气质量,为孩子们提供最优质的成长环境。

瑞尼幼儿园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人格、促进每一个孩子的和谐发展、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鼓励每一个孩子的大胆探索!

英伦风范,国际视野,爱中学习,探索中成长,标准的双语教学,文艺陶冶,体能加持,

多彩才艺,亲子秀场……

杭州瑞尼公学双语幼儿园,为孩子的童年,创造一个寓教于乐的环境,一个专属孩子的英伦成长时光,未来,瑞尼公学中英方将携手在中国杭州创办一个“父母和萌宝梦想中的国际学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