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美博会,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吸粉无数

资讯 TOM    2019-05-23 17:34

近日,在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现场,相宜本草通过独具中国传统特色的展馆设计,和别出心裁的互动体验方式,高调亮相,成功彰显了其年轻化、高端化的品牌形象。而在美博会展馆内的一众明星产品中,早在去年就被消费者封为“国货之光”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现场更是吸引粉丝无数。

亮相美博会,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吸粉无数

据了解,本次美博会,相宜本草展馆将由红运馆、秘药局、惬意廊以及去忧茶肆四部分组成,分别提供互动体验、肤质检测、护肤定制以及健康茶饮等参与内容,一方面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另一方面让中草药护肤专家的定位深入人心。

其实,相宜本草一直都专注于解决年轻人的皮肤问题。以当下年轻人普遍都有的熬夜习惯为例,长期晚睡自然会影响到皮肤的健康,肤色黯沉、细纹滋生是表现最集中的症状。在年轻人皮肤老化加速的大环境之下,抗氧化迫在眉睫。因此,品牌潜心研发出了主打亮肤、淡纹、抗氧化功效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也得到了年轻护肤者的追逐和拥护。

亮相美博会,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吸粉无数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能具备以上功效,离不开品牌对道地本草原料的遴选。据悉,红景天小红瓶严选生长于海拔4000米左右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运用专利“微囊包裹”的技术,把红景天苷“包起来”,更易到达肌肤肌底,渗透能力提高了一倍;同时配伍黄芪、甘草和沙棘,能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改善肌肤黯沉,提亮肤色。并且可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弹嫩饱满,淡化细纹。

更值得一提的是,相宜本草在去年升级了小红瓶的配方,较之上一代产品,把红景天精华添加量提升了十倍,抗氧化力提升了五倍!

亮相美博会,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吸粉无数

除在美博会亮相外,为推进品牌高端化与年轻化进程,相宜本草首家创新式生活场景化店铺——相宜荟生活体验店,本月也已正式入驻上海虹桥机场。不得不说,相宜本草正在不断加强与年轻人的沟通,贴合年轻人的喜好,符合如今新一代年轻群体的消费风格和定位,品牌定将会在创新变革中,拥抱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