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海囤全球溯源检查团2019再启航:日本美妆品牌“安心购”

资讯 TOM    2019-05-23 17:45

近日,京东旗下全球直购平台海囤全球开启了2019年跨境美妆日本溯源之旅活动。此次海囤全球溯源检查团实地考察了包括利尻昆布、娜丽丝、乐敦、肌美精、松山油脂和ROSETTE在内的6个日本个护美妆品牌,通过“溯源检查官”全程直播的镜头,让消费者也能如“溯源检查官”一样身临其境,获得对网红产品最直观的感受。

京东海囤全球溯源检查团2019再启航:日本美妆品牌“安心购”

【图片说明:京东海囤全球美妆日本溯源检查团合影】

溯源检查等35项“安心购”举措全面保障海囤全球购买体验

肌美精3D立体面膜、娜丽丝防晒喷雾、乐敦美白精华液……这些都是近年来走俏的日系网红美妆产品,深受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随着国家对进口税率的调整和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包括95后在内的一大批年轻人成为了跨境进口商品的“拥趸”。但是,买到的网红产品是否是官方正品?主打健康牌的产品是否真的天然无害?跨境进口商品涉及到多个环节,消费者如何“安心购”、“放心购”依然是深受关注的焦点。

自2018年起,京东海囤全球推出了“史上最严”的35项“安心购”举措来维护消费者利益,其中13条是关于质量管控的举措,22条是关于售后环节的举措。溯源检查制度也是上述35项“安心购”举措之一。京东海囤全球组织的溯源检查团对知名商品进行质量二次把关,深入原料种植区、生产现场、仓储物流场所进行检查,多环节、全方位保障商品品质。

京东海囤全球溯源检查团2019再启航:日本美妆品牌“安心购”

此次海囤全球“溯源检查官”在日本分别对利尻昆布工厂、娜丽丝研修所、乐敦制药研究所、肌美精实验室、松山油脂墨田工厂、ROSETTE露姬婷工厂流水线进行了检查,品牌方展示了其产品原材料、专柜陈列产品及品牌文化墙、品牌研发中心(实验室)等。通过“溯源检查官”的直播镜头,远在海外的品牌被消费者一目了然地捕捉到更多可感知的产品细节:在利尻昆布,年近70岁的创始人出镜解说,关于日本北海道昆布护发的品牌故事;在娜丽丝,研修中心为爱美人士传授护肤经验,科普卸妆的力度克数只要9g就可以,颠覆一众美妆人士的观念;在乐敦,位于奈良的乐敦研修中心更像是一座日式庭院,实验人员通过化学实验实力科普爆品美白奥秘;在肌美精,研究人员现场演示面膜的制作全过程;在松山油脂,研究人员现场演示如何将洁面产品打出丰富细腻的泡沫;在ROSETTE露姬婷工厂,单天可产4万只洗面奶的生产线让人印象深刻。

京东海囤全球溯源检查团2019再启航:日本美妆品牌“安心购”

海囤全球的品牌溯源,并不只是国内平台对海外品牌的“品质监考”,更是为了让国内消费者对海外品牌产生更直接、更丰富的感受和认知。

助力品牌获信消费者,日本美妆品牌在海囤全球表现抢眼

海囤全球是京东全球购在2018年11月品牌升级而来,致力于成为海外新品及品牌打开中国市场的孵化器。溯源检查一直是海囤全球大力推进的重点项目,在4月份举办的“新征程 一起赢”四周年庆典大会中,海囤全球联合包括合生元、雅培、善存、健安喜、普丽普莱、美维仕、迈可适、娜丽丝在内的八个国际品牌,宣布成立了2019年海囤全球溯源联盟,致力于为品牌和消费者搭建起信任的桥梁。

海囤全球的溯源检查官通过各种方式将他们的所见所闻传达给国内消费者,帮助海外品牌获得国内消费者的信任。中国一直是日本美妆品牌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近两年日本美妆品牌在海囤全球稳步增长,2018年全年销量同比涨幅超过60%。日本也是海囤全球单量最高的国家,其中美妆护肤类产品占比超过五分之一。

众多日本美妆品牌,尤其是日本优质小众品牌,通过京东平台的供应链支持、物流能力输入、巨大的流量赋能以及诸如溯源检查项目等多方面的合作,使得品牌更好融入中国市场,获得中国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京东海囤全球溯源检查团2019再启航:日本美妆品牌“安心购”

此次海囤全球跨境美妆溯源之旅检查团由花椒400w粉丝主播聂小欠儿、一直播500w粉丝主播小潘鼠、京东美妆带货王陈齐乐、瑞丽之星潘志航组成,共在一直播、花椒和京东平台进行了17场直播,直播观看量超过7000万,相关微博微信总阅读量超过2000万,为品牌即将开启的京东618大促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