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温来了,618苏宁冷链“冰淇淋当日达”降降温

资讯 TOM    2019-05-23 18:06

过了小满,炎热的夏季就正式开始了,冰棍、雪糕、冰淇淋成为日常生活“必备品”。在家享受口味丰富的冷饮,实乃夏季一大乐事。

东北人对雪糕的热爱是不分季节的。家住辽宁铁岭银州区的刘先生告诉记者,炎热的夏季以及有暖气的冬季,他们一家人都爱吃几根雪糕来降温解馋。但是夏天出门热的一头汗,冬天在室外瑟瑟发抖,“如果躺在家里,雪糕就能送货上门,想想就是一桩美事。”

高温来了,618苏宁冷链“冰淇淋当日达”降降温

(刘先生收到的雪糕)

让刘先生开心的是,近日,他“足不出户冰淇淋到家”的愿望已经实现了。“从小吃到大的中街雪糕,苏宁冷链给咱安排的明明白白,在苏宁易购上午下个单,下午就能送到家,老带劲了!”今年年初,通过冷媒科学配比、保温包装升级、配送路由优化等一系列措施,铁岭、鞍山、抚顺、本溪、辽阳等地多个区域的配送时效从次日达升级为当日达,刘先生因此梦想成真。

记者了解到,去年4月,苏宁沈阳冷链仓正式投入使用,沈阳地区用户上午买,下午就能收到各类生鲜蔬果,比自己出门采购方便快捷很多。这个夏天,不止沈阳,全国核心城市的用户都能享受到苏宁冷链“冰淇淋当日达”服务。苏宁冷链次日达服务版图也在不断升级,覆盖范围从去年的179个扩大到188个,配送时效也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越来越多的内陆小城也纳入了苏宁冷链的覆盖版图。

在内蒙古,除了包头、呼和浩特之外,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的用户能享受到进口水果次日达服务;在四川,除成都、内江、遂宁、眉山、乐山等耳熟能详的城市外,南充、广安、雅安、德阳、绵阳等的用户能收到苏宁冷链配送的小龙虾等热门生鲜。此外,吃惯了当地海鲜的广东揭阳、福建宁德、山东烟台等地用户,也能享受到长江流域的淡水河虾以及来自内蒙的新鲜牛羊肉。

这个618,除了线上生鲜当日达、次日达之外,苏宁物流着力打造“苏宁小店+苏宁秒达+生鲜前置仓”模式,构建的社区服务网络,还将在全国上线“1小时服务圈”。围绕全国6000家苏宁小店,苏宁还将为全国4万+社区,提供3公里范围内生鲜半小时达、1小时达,真正实现品质生鲜的即买即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