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伴手礼新选择——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

资讯 TOM    2019-05-24 09:26

据悉,相宜本草第一家以护肤品为主的生活体验店相宜荟于5月1日入驻了上海虹桥机场,现场引来众多消费者围观。在相宜荟体验店里59个针对不同年龄层消费者的产品中,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以及“娘娘的秘钥”定制礼盒都是很好的伴手礼选择,也是现场互动体验者甚多的产品。

伴手礼新选择——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

相宜本草在本土护肤品市场一直拥有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近年来更是打造出了很多深受护肤者青睐的产品。其中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在经历了产品升级之后,凭借着良好的用户口碑,一跃成为了“国货之光”。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即红景天焕亮精华液),严选生长于海拔4000米左右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相比之前添加了10倍红景天精华,抗氧化力提升了5倍。采用国际先进协同发酵技术制备,可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改善肌肤黯沉,提亮肤色;并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弹嫩饱满,淡化细纹。

伴手礼新选择——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

除了以上功效优势,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之所以能够被作为伴手礼馈赠亲友,还得益于它兼具了美学与品味。升级后的产品包装和瓶身设计,更具有时尚美感,也更能从外观上突出品牌对于道地本草的专研性。其中,内含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和焕能轻活导入仪的礼盒“娘娘的秘钥”,以颐和园美景入画,古典高雅,在体验店现场分外吸睛。

伴手礼新选择——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

作为知名的国货品牌,相宜本草从来都不是谨慎的安守者,一直致力于创新和改革,懂得聆听消费者最真实的护肤需求。此次相宜荟生活体验店的全新开业,正是通过场景式内容营造“会生活”的生活旅行场景,向用户传递健康与美的生活态度,增强产品与消费者的互动。而红景天小红瓶身为相宜本草诞生出来的成功的作品之一,期待它能够不辱使命,为更多的护肤爱好者带来健康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