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价618,IAM空气净化器精品预售火爆开启

资讯 TOM    2019-05-24 09:15

这个炎热夏天,最让人值得期待的购物狂欢就是京东618了,很多消费者早已在摩拳擦掌准备为家中添置新家电。为了丰富用户的购物体验,IAM空气净化器联手京东,在官方旗舰店中打出了保价618的旗号,重磅开启精品超值预售活动,只要预约成功,便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你准备好了吗?

保价618,IAM空气净化器精品预售火爆开启

保价+免费试用,双重惊喜全面放送

保价618,IAM空气净化器精品预售火爆开启

本次618,IAM空气净化器的预售活动可谓相当“走心”,不仅参与方式简单,活动内容也极具诱惑,绝对会让你欲罢不能,大呼过瘾。5月21日-26日,登录IAM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的全部商品,都可以在6.1开门红或者6.18大促当天在客户服务申请价格保护完成补差。不仅如此,明星空气净化器KJ780F与旗舰空净KJ1500F还参与免费试用活动,购买以上两款机型的用户可以免费试用产品一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IAM明星阵容强势来袭 多重选择燃爆夏日激情

保价618,IAM空气净化器精品预售火爆开启

高品质产品往往能赢得更多市场好评,而品质优良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则更能保障消费呼吸健康。IAM的明星空气净化器KJ780F自去年上市以来即好评如潮,先后获得南都优选空气净化器top10商品、2019艾普兰金口碑奖等诸多业内权威奖项,成为众多消费者心中室内空气净化的最佳选择。

除此之外,一同参与此次优惠活动的IAM空气净化器KJ1500F则是IAM历时数年调研研发的高端旗舰产品。KJ1500F是目前市面上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颗粒物CADR值和甲醛CADR值都突破1000m3/h的产品,采用了风机动力专利技术和独特的阿拉斯特风道设计,被业界认为是未来空气净化器研发的标杆性产品之一。除此之外,卧室专用款KJ580F、大空间净化KJ830F、桌面净化KJ60F等IAM各系列空气净化器产品也都参与此次618保价活动,通过布局更多使用场景与价格梯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选择。

保价618,IAM空气净化器精品预售火爆开启

作为全球知名品牌,IAM空气净化器一直都是广大消费者追捧的对象,这次用保价和免费试用的双重惊喜重磅出击618,势必将引爆今夏空气净化器的抢购狂潮。数据显示,自2017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IAM在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表现非常活跃,不仅迅速冲入中国净化器线上市场零售额与零售量份额TOP5的位置,其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净化效果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和青睐。

618开幕在即,IAM空气净化器以专业品质受到市场广泛好评,此次更携明星阵容为京东618站台,保价试用活动为购物狂欢带来更多精彩。今年618,不选贵的,只买对的。IAM空气净化器精品预售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赶紧登录IAM京东自营旗舰店,将心仪的产品加入购物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