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断求索 创新自立!艺赛旗RPA9.0正式版荣耀发布

资讯 TOM    2019-05-24 10:00

 

不断求索 创新自立!艺赛旗RPA9.0正式版荣耀发布

缘起2019,感恩所有美好遇见!艺赛旗RPA9.0正式版于本周全新升级、荣耀发布!

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软件),是一种新型的人工智能的虚拟流程自动化机器人。RPA本质上是一种“虚拟劳动力”。

在最近举办的与人工智能领域相关的诸多会议上,——“虚拟机器人”已悄然成为了会议的热门词汇,“降本增效”这个词也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报告词”、“演讲词”!

特别是在财务领域,“财务机器人(虚拟机器人)”的出现备受青睐,目前财务机器人的应用已日趋成熟,财务智能机器人,不仅提高了财务人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减少了整个流程的处理时间,还节省了人力物力,为企业实现了最大程度的降本增效。

其实财务领域只是冰山一角,当前RPA在人力资源、税务、合规等各职能领域都有着广泛应用。除此之外,RPA还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特点与需求,实现相应的流程自动化。随着虚拟机器人越来越多的存在于我们的企业中,各个行业正在酝酿新的革命,其可能带来比以往几次飞跃更大的颠覆,人类将从体力和非创造性的脑力劳动中得到最大程度的解放,人类与机器人自动化并驾齐驱将指日可待!

不断求索 创新自立!艺赛旗RPA9.0正式版荣耀发布

尤其2019年,RPA迎来了市场爆发,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近日公布的报告预测,“2019年RPA和人工智能技术将为40%以上的公司创造出数字工人,在2018年完成概念证明和试点的组织中,80%的组织将致力于扩展RPA实施,报告预测,到2022年底,85%的大型超大型组织都将部署某种形式的RPA。“一个“RPA+AI”的时代正悄悄来临。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将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颠覆性力量。艺赛旗作为中国RPA行业领航者,在国内金融、运营商、政府、制造业等众多领域的大中型企业的财务及业务部门已经拥了最佳实践,例如:浦发银行、太平洋保险、海通证券、南京银行、广发银行、工银亚洲、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东方航空、中国石化、SFK、丹佛斯等,帮助一大批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

不断求索 创新自立!艺赛旗RPA9.0正式版荣耀发布

“创民族品牌 树行业标杆”!作为中国RPA行业领航者,艺赛旗在深耕好国内市场的同时,未来也会进军国外市场。在当今经济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艺赛旗将沿着“国际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道路,努力将“艺赛旗RPA”品牌推向全球!

RPA9.0以“更高效 更自由 更开放”的特点在这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间备受大家欢迎,下载无数,让我们再次回顾感受下RPA9.0版本的强大功能吧!

一、更开放更自由

中国传统商业软件,通常鲜少对外开放,很多都是采用传统垂直渠道销售模式,从研发到终端,要经过业务洽谈、POC、招投标、实施等等诸多环节,一个项目的部署,可能要经过较长时间。而产品的技术使用者,往往处于环节的末端,我们普通设计师,想获得产品实践,并没有更好的途径。

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这样的方式,在对产品的普及度上略显滞后。艺赛旗一直是中国RPA市场排头兵,用RPA开放的模式,包容更多的用户,是新时代人工智能发展的必然趋势。

二、让“虚拟机器人工厂”开足马力

01

工厂化,流水化,标准化

 

不断求索 创新自立!艺赛旗RPA9.0正式版荣耀发布

iS-RPA9.0版本,支持机器人及流程间相互调用,提供方便的发布和引用能力;可通过REST接口外部控制机器人,形成完整的基于服务器共享和存储能力,这些特色,让iS-RPA更具有“工厂属性”,让RPA每个独立流程、组件都成为标准零件,加快用户“虚拟机器人工厂”建设步伐!

02

基于场景需求的触发机制

不断求索 创新自立!艺赛旗RPA9.0正式版荣耀发布

在艺赛旗众多实践中,客户往往有这样的需求,他们希望产品更加智能,响应时间更短,更加无人化..

客户希望

服务器收到税务数据邮件,就自动执行报税…

客户还希望给员工发放工资后,服务器能自动给员工发放工资单…

客户甚至还希望,在客服中心,用户订单下达时,能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不需要客服点开始,从而大幅度提升终端响应时间,全面升级客户满意度…

正是有了这样的实际需求,艺赛旗研发出基于场景需求的触发机制,让机器人运转更符合实际业务需求,满足更多场景,更加智能化!

03

基于用户实际需求的可视化流程设计

洞悉每个用户和设计师的需求,让流程设计更加流畅,全面提升设计效率:专业级的Debug辅助功能;自由设计断点、显示运行进度、可视化的变量值;专家模式代码联想;自动提示过滤补全、历史版本记录,展示…这些特色都是来源于终端实际场景设计需求。

让您的流程设计如“飞”,正是我们的期待!

04

接轨互联网和社区化

完全开放的注册体验模式,用户ID连接更多社交账户,自由登录设计器及RPA社区,推出用户自服务中心,以互联网化,社交化的姿态,全面构建RPA生态。

不断求索 创新自立!艺赛旗RPA9.0正式版荣耀发布

三、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iS-RPA9.0版本支持:中文简体、中文繁体、日文版、英文版,让更多地区的用户能够使用RPA。

艺赛旗RPA不仅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大力发展,也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也相继发力。

免费下载体验,RPA9.0版本现已正式发布!您也可以用微信、钉钉、手机等社区化方式自由登录账户,随时随地获取艺赛旗RPA的技术资料,在社区进行讨论,获得我们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