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超烹饪技艺与优质食材巧妙搭配,美食新标杆煲一世横空出世

资讯 TOM    2019-05-24 10:43

煲仔饭是中国传统的美食,而传统的煲仔饭源自广东,是以砂锅作为作为器皿煮米饭,因广东称砂锅为煲仔,所以称之为煲仔饭。作为一种地域特色出众的美食,煲仔饭在历史的长河里积累、沉淀,从而发展到现今,各种各样的菜色搭配日渐丰富。其中,最近广受关注的煲一世煲仔饭,则是由香港厨神黎耀楷精心研制,无论是从食材还是烹制过程都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凭借着高超烹饪技艺与优质食材巧妙搭配,煲一世煲仔饭正受到广大美食爱好者热捧。

高超烹饪技艺与优质食材巧妙搭配,美食新标杆煲一世横空出世

煲一世煲仔饭从近百款品质上乘的泰国香米中精选出一款精品泰香米,配以香味浓郁的腊味,香米吸取了腊味精华,米饭松软醇香,腊味色泽鲜明,肥而不腻。这一碗煲仔饭,不仅是舌尖上的美味,更是萦绕在心头的情意结。煲一世这一道广式煲仔饭,不单单唤醒了食客们的味蕾,还慰藉了闯荡外地拼搏多年的游子乡愁。

煲一世煲仔饭结合现代都市人口味多样、审美层次提高的潮流趋势,沿袭粤菜敢于“洋为中用”的特点,在粤菜基础上借鉴西餐工艺,研发出具有时尚感的系列新派粤菜。

煲一世煲仔饭传承着技艺,传承着价值观、传承着香港厨神的工匠精神。而传统的烹饪是离不开创新的,弘扬中国的传统烹饪艺术,厨师们要做到继承、弘扬、开拓、创新这四点。煲一世继承的不单单是广式煲仔饭,还以研究各地区饮食文化、烹饪技法,弘扬、传承中国烹饪文化与技艺为己任,持续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在煲仔饭的口味上不断变革,让煲仔饭走向世界,通过煲仔饭让全世界了解中国的美食文化。

在餐饮美食品牌林立的今天,煲一世煲仔饭秉持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坚守匠心精神并沿袭传统不断创新。传统是根基,只有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不断发掘与突破,未来才能迎来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