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团队倾力设计,HBR虎贝尔婴儿提篮让妈妈带娃so easy!

资讯 TOM    2019-05-24 11:22

本来我没准备买婴儿提篮,只想买个安全座椅。但是怀孕的时候,我看到一则妈妈抱着宝宝摔倒的新闻,心里怕得不行。我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对比了多个产品,最后选择了HBR-X1 PRO虎贝尔婴儿提篮。

路虎团队倾力设计,HBR虎贝尔婴儿提篮让妈妈带娃so easy!

划重点!HBR-X1 PRO婴儿提篮走高端路线,设计团队来自前路虎设计团队。而且,它还通过了国家3C认证、欧洲I-Size认证,获得德国ADAC碰撞测试高分,大量出口欧洲。而从实际使用体验来说,女儿出生后,这款婴儿提篮真的帮了我不少忙,特别适合我这种溜娃狂魔:

1、健康杜邦填充材料:因为婴儿特别喜欢翻来翻去、乱咬东西,所以安全提篮的材质非常重要。说到这里,我不得不夸一下HBR虎贝尔。其选材非常用心,内部填充物整身采用来自杜邦™ SORONA®的天然生物基环保材料弹纶®和SUSTANS®,天然环保,亲肤柔软,可使宝宝免受细菌和螨虫的危害。

2、美国波音飞机ISOFIX接口:女儿三个月前,我都让她平躺在HBR虎贝尔婴儿提篮里。这款提篮的基座拥有可伸缩ISOFIX接口,来自美国波音飞机供应商AmSafe,平时只要将基座通过isofix接口固定在车上,上下车就不用安全带繁琐的固定了,轻松通过按钮解锁就可以提走了。

3、大包围遮阳棚:其实,一开始我还中意另一款安全提篮,但是它的遮阳棚太小,遮不住宝宝。而HBR-X1 PRO婴儿提篮真的让我非常惊喜,它采用折叠式顶棚,可以无极调节,更大范围防晒、防风,给女儿全方位周到保护。

4、可与推车组合使用:如果去超市买东西,我都习惯用提篮适配器,把HBR虎贝尔婴儿提篮安装在推车上,非常省事。

5、三种模式:回想起来,我用HBR虎贝尔婴儿提篮装着我女儿去过好多地方,比如饭店、超市、邮局等等。根据不同的环境,我通过调节把手,自由切换提篮模式、摇篮模式、固定模式三种模式,非常轻松,一点也不累赘。

6、Click&Go 声响安全系统:当把HBR虎贝尔婴儿提篮放置于基座时,接触处会发出清脆的一声“Click(咔)”,以确保固定成功。这设置真的深得我心,治好了我多年来的强迫症。

Ps碎碎念:我本来只想晒一下自己觉得好用的母婴产品,没想到越写越多。希望上面的HBR虎贝尔婴儿提篮使用笔记,可以给各位准麻麻做个参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