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业被赋予更多功能 天风旅游主打全域旅游

资讯 TOM    2019-05-24 11:39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深度结合普禅山的丰富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风俗民情,联动盘活,打造天风旅游普禅山生态文化旅游区,构建“奇观光、特休闲、深度假”的产品体系,围绕“山水、风情、美味、心灵”,主打“生态、传奇、慢游、时尚、原乡、美食”六风味,将普禅山生态文化旅游区打造为国家级的生态休闲养生度假目的地。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什么要打造普禅山生态文化旅游区呢?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组数据显示,多年来,中国国内游客人数一直在稳步增加,人们对旅游的需求也开始向着更加多样化转变,明显趋向于大众化、休闲化、个性化、社会化,游客对于旅游的体验感越来越重视。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游客更加注重自然和人文的深度结合,乡村游、自驾游成为旅游新常态,山水旅游备受欢迎,智慧旅游也成为旅游消费新习惯。在这种情况下,打造天风旅游普禅山生态文化旅游区是市场所驱。

另外,天风旅游主打自然与人文的有机结合,普禅山生态环境优越,景观元素多样,并且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如众多的大圣庙和大圣信仰文化,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侨乡、开闽历史传奇等;在普禅山下,民族文化种类繁多,乡土物产特色突出,小吃精致多样,为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动纵横,打造天风旅游特色小镇提供了基础条件。

另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普禅山及周围的旅游资源虽丰富且品质较高,却未达到充分的开发,因此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选择普禅山可以满足当地旅游带动经济发展的需要。

天风旅游揭示旅游业发展方向:从景点旅游到全域旅游 旅游业被赋予更多功能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揭示了现代旅游业发展的方向:社会在发展,旅游产业也逐渐被赋予更多的功能。我们把过去单纯的景点旅游比作一个点,全域旅游则是一个圆,从圆心开始,辐射周围,达到资源整合,产业融合、共建共享的目的。天风旅游定位就是全域旅游。全域旅游要求旅游业承担更多的任务,实现多重目的。其中,往往包含了振兴乡村、产业转型、城乡一体化等。市场需要精细高效全面的旅游代替粗放低效的旅游,从而实现旅游业的长期发展。这就是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打造天风旅游品牌普禅山生态文化旅游区给我们的启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