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布局国际市场 正泰电源Intersolar展表现亮眼

资讯 TOM    2019-05-24 12:02

日前,备受全球光伏行业关注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Intersolar”)在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大幕。正泰电源携核心光伏设备产品远赴德国亮相光伏盛会。凭借出色的产品优势,正泰电源备受业内肯定,推动中国新能源光伏产品进军全球光伏市场。

作为欧洲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深远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Intersolar已有27年历史,影响力辐射全球市场,是全球光伏知名企业分享最新行业技术、展示行业动向以及挖掘全球光伏贸易机会的最佳平台。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主流光伏企业,以及储能、变电器、新能源汽车等相关行业企业,更吸引了各国政府、能源顾问、投资者以及项目开发商、建筑师等人群的关注。

加码布局国际市场 正泰电源Intersolar展表现亮眼

总结以往参展经验基础上,正泰电源提供了更多符合市场动态和用户需求的展品和方案。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日益提升的品牌国际影响力,正泰电源受到了业内充分认可,获得诸多专业观众驻足询问和密切关注,其中不乏之前合作的老客户和知名企业。

在正泰电源展位,为北美地区量身定制的CPS 100kW/125kW光伏并网逆变器等产品受到北美客户青睐。CPS 100kW/125kW光伏并网逆变器为1500V组串逆变器,针对北美地面环境和电网特性设计而成,具有高可靠性、高性能等特点。该单体逆变器可实现主机和接线盒分离,具有分布式和集中式2种接线盒可选,更匹配的满足客户应用场景。该产品在国际市场应用中以其精巧的设计外观和优异的转化效率以及适应性,备受国际市场欢迎。展会现场,不少北美客户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咨询。

另外一款箱式逆变房产品1500V 2.5/3/3.125MW,凭借系统功能、可靠性、系统成本和施工效率等方面的显著优势,成为大型荒漠电站最佳的选择。据正泰电源负责人介绍,早期荒漠电站多采用自建水泥房,内置逆变器的形式,不仅建设和运维成本较高,而且可靠性无法保障。针对行业痛点,正泰电源潜心研发出1500V 2.5/3/3.125MW产品,可进行一站式设计、工厂预制式建设,防护措施周密、安全可靠,可在多环境下应用等特点。

随着光伏应用领域的不断深化和演变,光伏系统和储能系统的技术性能以及应用性能成为核心竞争力。当前,储能技术正朝着转换高效化、能量高密度化和应用低成本化方向发展,自2009年成立以来,正泰电源致力于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储能解决方案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无论是传统能源的效能提升,还是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正泰储能系统在能源的储存和再利用上都能起到关键的作用。

在国内市场,正泰电源已积累了大量的项目经验。正泰电源首套储能系统集成项目-正泰上海产业园储能户外储能集装箱项目自2016年开始运行至今对电网友好,负荷峰谷差降低,减小园区用电负荷变化对电网的冲击,节约电量电费和容量电费起到重要作用。2018年正泰首套由电芯到系统全自主集装箱储能系统有效助力位于上海闵行的新华科技智慧储电项目建设,彰显了正泰在储能领域领先的研发水平,同时有效验证了自主研发系统的可靠性,从行业应用角度,探索能源管理技术可行性,为后期商业模式多样化奠定基础。与此同时正泰为湖州电网提供储能备电系统。

本届Intersolar展会上,正泰电源带来的MW储能系统为大型商业建筑、工业和公用事业提供“即插即用”智能解决方案,可最大限度减少使用空间,缩短安装时间。该系统加载了正泰电源核心光伏元件以及运行设备,标准化设计,扩容方便,具备高可靠性和高操作性等优点。

作为正泰集团光伏发电产业链中的重要一员,正泰电源深耕光伏核心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在不断技术创新的基础上,始终注重产品应用。产品陆续通过金太阳、新能标、领跑者及领跑者先进技术、VDE4105,UL、EN及IEC等多项国际权威的认证测试,拥有五十多项核心和专利技术,为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加拿大、韩国、泰国、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逆变器及系统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