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马电商新园区落成庆典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9-05-24 12:16

以百亿为起点 开启千亿征程

5月23日,森马电商新园区落成庆典隆重举行。董事长邱光和,副董事长周平凡、邱坚强,股份公司总裁徐波和森马电商总经理邵飞春等公司领导出席本次庆典仪式并发表致辞,近千名森马电商伙伴身穿红色战袍齐聚盛典现场,共同庆祝这个隆重而又难忘的时刻。

在西溪园区,森马电商度过了2585个日夜的奋斗和汗水,一路走来,全体森马伙伴见证过彼此的迷茫和成长。而今为了共同的使命,森马电商乔迁至中国互联网最活跃之地,杭州未来科技城。

当天一早,一支由森马电商优势业务副总张宏亮带领的红色接力军从西溪园区出发,一路向未来园区跑来,为庆典拉开了序幕。随着森马副董事长兼电商董事长周平凡将寓意森马电商精神的接力棒插入启动台,意味着森马电商精神被注入了森马未来园区。

2012年,森马电商从杭州扬帆起航。邱光和在现场感慨万千,他为拥有这样一支队伍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说,森马电商园区的投入使用,既是为森马电商的发展打了坚实的基础,也是为森马及未来的业务发展打开了空间。在讲话中,他真切的期待森马电商能依托全球性的互联网窗口让更多的森马产品走向世界,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森马、喜欢森马,同时,让更多的员工在森马的大平台上实现梦想。

过去7年,森马电商的发展犹如一匹骏马奔腾不息,从2.5亿到75亿,森马电商刷新了“森马速度”,森马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位置,而巴拉巴拉更是一直保持行业的王者地位。邵飞春在致辞中非常感谢所有伙伴的齐心协力。展望未来,他说,森马电商是所有人的事业平台,他希望每一位森马电商人都能承担一份责任,继续传承森马精神,一起为客户和员工创造美好生活,初心不改,踏上新的征程。

森马电商新园区落成庆典隆重举行

硬核配置-实力诠释“别人家的公司!”

60000+㎡,100+会议室,12层主楼搭配5层裙楼…新落成的森马电商未来园区坐落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中心板块,以高端大气的外型和硬核实力的配置实力演绎什么叫作“别人家的公司”。

森马电商新园区落成庆典隆重举行

据悉,未来园区总建筑面积达63062.75平方米,面积相当于原来西溪办公楼的10倍。

走进挑高设计的1楼大堂,大理石与原木色的前台相呼应,搭配人脸识别的门禁系统,马上勾勒出精英感十足的气息。

2-4层设置有能容纳400人的多功能报告厅,还有一个超级酷的挑高8米的工业风摄影棚。

5-12层为标准办公区,视野开阔,采光极好,更贴心的为员工配备了可实现120度斜躺的人体工学椅,办公区用品全部来自国际顶尖供应商。为了方便员工头脑风暴和采集灵感,整个未来园区的会议室设置有超过100个以上的会议室,每一次都有超过十多个会议室的配置,工作空间更大更宽松更自由。

森马电商新园区落成庆典隆重举行

有颜有温度-来了就不想下班

森马电商的文化关键词是“勇敢担当,有温度”,未来园区的设计上也充分体现了“温度”二字。除了8层标准工作区之外,园区内设有食堂、健身房、亲子中心、舞蹈室、阅读区、影音室、篮球场和空中花园等丰富多样的配套设施,员工活动功能区占整个园区总面积近50%,这样的设计比例,不仅在国内,放眼全球也是先进水平,体现出森马电商“为客户和员工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价值观。

其中,占地2层的未来园区食堂,不仅有丰富的菜品满足各种挑剔的味蕾,超高颜值的视野设计,让员工在公司的食堂也能像网红餐厅一样打卡摆拍。拥有影院级别的尊享视听享受的阶梯影音室;拥有跑步机/动感单车/台球/兵乓球/桌面足球/瑜伽等运动设施等健身房和舞蹈室;坐落在裙楼楼顶等空中花园和标准篮球场;设置有儿童玩耍区/作业区和母婴室的温馨亲子中心……难怪有员工笑称:来了就不想下班。

森马电商新园区落成庆典隆重举行

百亿新起点·千亿新征程

过去7年,森马电商从西溪出发,从2.5亿到即将突破100亿,为6400万线上用户提供1.85亿件产品服务,以平均年复合增长70%的辉煌战果,跻身电商行业的佼佼者。

森马电商新园区落成庆典隆重举行

站在百亿的新起点,迎来森马电商未来园区落成,这里汇聚了一群努力拼搏的森马电商人,他们将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百尺竿头,开启千亿新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