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3魔方两篇论文连续登陆国际学术期刊

资讯 TOM    2019-05-24 12:16

近日,23魔方与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联合发表了两篇与祖源相关的学术论文,受到国际学术界的广泛关注。

其中,”River valleys shaped the maternal genetic landscape of Han Chinese”(《汉族母系遗传结构形成与三大流域的农业扩散关系》)发表于国际期刊《分子生物学与进化》(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该篇论文以宏观角度解释了汉族人群母系遗传结构与不同流域史前农业的起源和扩散关系。

23魔方两篇论文连续登陆国际学术期刊

另一篇文章则以”Inferring the history of surname Ye based on Y chromosome high-resolution genotyping and sequencing date”(《基于Y染色体测序数据的叶姓群体历史演化研究》)发表于Journal of Human Genetics,此篇论文着眼于历史时期,结合姓氏的发展,探究了中国人父系祖先的形成与变化。

23魔方两篇论文连续登陆国际学术期刊

作为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DTC)领域的领军者,以上两篇学术论文的发表,标志着国际学术界对于23魔方探索中国人祖源研究范式和方法的认可,也标志着23魔方在探索祖源的道路上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3魔方CEO周坤表示,随着检测样本量的不断增多,以及大量表型数据的支持,未来的23魔方会取得更多成果,我们坚信未来随着生命不断被数据化,生命将能被运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