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通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海外榜TOP50”

资讯 TOM    2019-05-13 11:52

5月10日,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每日经济新闻及每经智库联合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品牌榜”发布会在清华大学举行,当日恰好正值中国第三个“中国品牌日”。

活动当日,跨境通作为A股市场跨境电商第一股,首次登陆海外榜TOP50,并位居26位,整体排名仅次于贵州茅台;而在细分领域,跨境通在零售领域排名仅次于排名首位的阿里巴巴。

跨境通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海外榜TOP50”

跨境通作为A股跨境电商零售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自2018年2月完成对优壹电商的并表,随后完成对跨境出口领域有和跨境进口领域的业务布局。根据其发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跨境通2018年实现营收215亿元,同比增长53.62%;归母净利润 6.23亿元,同比下降17.07%;其中跨境出口业务实现营收154.85亿元,同比增长19.09%;跨境进口业务实现营收59.80亿元,同比增长41.39%。

近年来,跨境通将“品牌化”作为公司的三大发展战略之一,不断加大对自有品牌建设的投入。截止2018年底,跨境通自有品牌实现营收82.80亿元,占总营收38.45%,并拥有商标1336项。

据了解,本次榜单的评选,是从海内外上市的4000多家中国内地企业遴选出503家建立初选名单进行筛选评估,通过针对上市企业设计的品牌价值计算模型,评估企业品牌价值并推出不同纬度榜单。该榜单研究具有独创性和稀缺性,首次填补了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成体系研究的空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