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乐队的夏天》5月25日晚8点上线 31支乐队展开“中国HOT5乐队”激烈角逐

资讯 TOM    2019-05-24 18:34

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并制作的2019重磅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将于5月25日晚8点正式上线。《乐队的夏天》区别于国内传统音乐综艺题材,从乐队音乐题材为创新切口,旨在以乐队音乐及其文化的独特性引领新一代年轻人的潮流生活方式,用乐队音乐魅力与创造力打动大众最真实的内心情感。节目由吴青峰、欧阳娜娜、张亚东、高晓松(特邀嘉宾)、乔杉、马东组成超级乐迷团,与用户一同见证中国顶尖乐队之间的激烈对决。

爱奇艺《乐队的夏天》5月25日晚8点上线 31支乐队展开“中国HOT5乐队”激烈角逐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兼专业内容业务群(PCG)总裁、《乐队的夏天》总监制王晓晖表示,《乐队的夏天》作为爱奇艺综艺内容布局中青年潮流文化的重要内容窗口,节目将为独立音乐提供走向大众的舞台及通道,借力乐队音乐的差异性在同质化的音乐综艺题材中脱颖而出。在近日举办的首期媒体看片会中,媒体表示《乐队的夏天》有音乐、有态度、有才华、有情怀,让小众乐队走上大众舞台,真正唤醒了大众的乐队审美。

依托音乐性、故事性、人物性的高度融合,节目将有效助力乐队融入大众的文娱生活,吸引更多用户关注并喜爱乐队音乐这一艺术形式。爱奇艺以《乐队的夏天》找到了音乐性与真人秀的平衡点,节目既侧重凸显乐队人的音乐才华和竞演感染力,又真实展现了乐队人的率真个性和趣味故事,将热血、年轻、不服输的精神传递给年轻用户,实现乐队文化的正向价值输出。

爱奇艺《乐队的夏天》5月25日晚8点上线 31支乐队展开“中国HOT5乐队”激烈角逐

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反光镜、痛仰、新裤子、旅行团、鹿先森、盘尼西林、VOGUE5等31支国内最具有代表性、影响意义的乐队将陆续与用户见面,同时带给用户媲美潮流音乐节和live house视听觉的沉浸通感,为乐迷营造感动的音乐回忆杀。同时,31支乐队最终将通过不同主题单元的内容设计及音乐表演激烈争夺中国“HOT5”乐队席位,展现新时代下的乐队新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