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乐祺携手良木推出2019年度IP课程——3D民族沉浸式课程

资讯 TOM    2019-05-24 18:05

在托育市场逐步完善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托育品牌专注于特色打造。而在安全、健康、舒适的前提下,为宝宝提供多元的早教课程,是爱乐祺主打的特色之一。

爱乐祺携手良木推出2019年度IP课程——3D民族沉浸式课程

经过两年时间,爱乐祺教研团队与良木公司合作研发了《3D民族沉浸式课程》,将“八大多元智能”理论与前沿科学技术相结合,将理论知识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课堂上,为孩子创造一个生动活泼、奇思妙想的乐园。

该课程以中国十二个民族的风土人情为载体,通过音乐、舞蹈、运动、拼图、故事、民俗文化等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宝宝体验我们国家不同领域、不同民族的文化、开拓幼儿的眼界,让幼儿学会欣赏美、包容美、从小培养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认同感。

在民族课程的基础上,爱乐祺通过人机互动技术与硬件设备共同实现的技术,促进宝宝多元智能的发展,增强宝宝的体感、观察力以及思维逻辑能力。在课堂上,孩子不再局限于听觉,而是通过视听触一体的方式,提高孩子的互动性与参与感,提升课堂的趣味性。

爱乐祺携手良木推出2019年度IP课程——3D民族沉浸式课程

据悉,该课程采用了全息投影、增强现实(AR)、多点触控术、体感互动、人脸识别、测评报告等多项前沿技术,每一项技术的应用都给课堂带来了不一样的效果。

如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不仅可以产生立体的空中幻象,还可以使幻象与宝宝进行游戏互动。一些小动物、沙漠、农场、小溪等都可以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孩子面前,让他们在游戏的过程中进行学习、探索。

人机互动技术与硬件设备共同实现的技术,能在没有传统输入设备(鼠标、键盘等)下进行计算机的人机交互操作。在课堂上,宝宝可以骑马、射箭、切西瓜等,真正实现了让孩子在课堂上开心、愉快玩耍地同时,还能够有效增强体感。

爱乐祺携手良木推出2019年度IP课程——3D民族沉浸式课程

而为了促进孩子的健康以及多元智能发展,爱乐祺还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在每节课程结束后,其都能够根据宝宝参与课程环节的程度和表现,自动识别分析,给出多元智能的建议,为宝宝下一步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监测系统则可以根据孩子的课堂表现,进行查漏补缺,及时发现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不足。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孩子的均衡发展、健康发展。正如爱乐祺所说的,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智能组合,优势智能可带动劣势智能,使每一种智能都能发展到一个适当的水准。

而对于众多托育机构来说,3D课程的引入也能够有效增强课堂的丰富性,解决众多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困难,帮助教师、宝宝和家长之间重新构建一种和谐、愉快的关系。

爱乐祺携手良木推出2019年度IP课程——3D民族沉浸式课程

我们相信,每一位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也希望通过高科技更好地发掘宝宝的优势,让宝宝的每一份天赋都能得到充分的展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