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利放送,请查收属于你的篮球世界杯礼物

资讯 TOM    2019-05-13 14:30

纵观2019年的中国体育界,最重要的赛事莫过于8月31日到9月15日在家门口举办的篮球世界杯,为期16天的篮球世界杯将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座城市全面打响,来自全球的32支篮球劲旅将在本届篮球世界杯奉上精彩的赛程。

本届篮球世界杯,是篮球运动领域顶级赛事首次来中国;也是新中国体育史上,第一次举办“三大球”类集体项目的世界杯赛事。这场赛事对所有中国人而言意义非凡,这不仅是中国体育界的一场盛宴,也是中国向世界递上的一张全新的篮球名片。

为了让更多孩子了解篮球世界杯,并因此爱上篮球,爱上篮球文化,国际篮联及2019篮球世界杯组委会将共同举办具有东道主特色的篮球世界杯预热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发起“书画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作品征集,邀请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少年儿童,为世界杯书写祝福,描绘愿景。

福利放送,请查收属于你的篮球世界杯礼物

微信关注@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 ,通过账号下方目录“热点关注——书画世界杯”进入活动页面,小朋友们就可以上传自己的原创作品,也可以把页面分享给朋友、家人,邀请他们为作品点赞。活动为参与其中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展示机会。通过活动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被放进 “世界杯之屋”,在篮球世界杯的举办城市展览; 作品最受欢迎的小作者们,将有可能获得篮球世界杯的现场门票,实地感受篮球世界杯现场的氛围!

活动参与入口示意:

福利放送,请查收属于你的篮球世界杯礼物

书画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征集规则

活动名称:书画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

活动主办方:国际篮联、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

活动参与对象: 12岁以下儿童

征集类型:书法、绘画

征集主题:表达对于篮球世界杯的祝福和期待

作品包含元素:展现篮球元素或篮球世界杯相关元素

上传规则:

绘画作品:规格最大不超过54×38cm(图画纸4开),最小不小于26×36cm(图画纸8开)。书法作品:规格不大于宣纸四尺斗方,受规格限制,作品请勿装裱。

上传的作品需要拍摄照片,画面清晰,格式选用JPG或PNG,文件大小在15兆以内。

上传作品的命名不超过10个中文字符。

截稿日期:2019年7月15日18点

活动规则:

1、本次大赛不收取报名费用。

2、参赛作品禁止一稿多投,作品必须为首次参赛并从未商用的原创作品。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抄袭、盗用他人的作品视为无效,由此引起的相关法律后果均由交稿者承担。

4、参赛作品内容不得包含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包含涉及与性别、宗教相关的歧视性内容,不得侵犯他人隐私。由此引起的相关法律后果均由交稿者承担。

5、本次大赛应征人可以是个人或团体,可以单独完成作品,也可与他人共同完成一件或多件作品。

6、本次大赛个人或团体提交作品数量不限,每位参赛者的作品获奖数不限。

7、对于不符合要求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8、参赛者必须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若参赛者对获奖通知不作回应,则可能失去获奖资格,而被其他获奖者取代。

9、参赛者在提交作品前请确保已经阅读并且愿意遵守相关比赛规则,任何违反比赛规则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资格。

10、参赛者一经参加比赛,即视为同意《书画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征集规则》所有条款。 

1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所有。

获奖规则:

大众评审类奖项:

所有大众评审类奖项以作品获得点赞数为最终获奖依据,分别在书法类和绘画类作品中选取获得点赞数最高的前三幅作品授予奖项。书法和绘画类将各取点赞前三名分别给予奖励。

书法和绘画第一名将分别获得篮球世界杯门票两张

书法和绘画第二名将分别获得世界杯纪念手表一支

书法和绘画第三名将分别获得中国队队服一件

专业评审奖项:

投稿截止后,主办方将组织评审团,并投票选出以下奖项:

媒体青睐奖-书法5名,分别获得Molten纪念篮球一颗

媒体青睐奖-绘画5名,分别获得Molten纪念篮球一颗

最佳视觉奖1名(绘画类),获得万达主题公园门票两张

最受欢迎书法作品5名,分别获得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梦之子”毛绒玩具一只

最受欢迎绘画作品5名,分别获得2019篮球世界杯吉祥物“梦之子”毛绒玩具一只

知识产权:

1、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或参与创作,并明确作品的著作权及版权,参赛者应确认其作品的原创性,主办方不承担因作品侵犯他人(或单位)权利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所有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及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对所有获奖作品有独占许可使用权。

3、主办方对本次大赛中评选的所有获奖作品拥有知识产权及版权,主办方享有对相应设计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等权益。若作品在商业使用中其著作权存在争议,由提供作品的参赛者承担法律责任。

4、主办方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的权利,所有作品的展示、报道及宣传都将署名作者。

5、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许可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其他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