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然健环球NHT Global波缇丝草本洗护系列 让生活回归本色

资讯 TOM    2019-05-13 14:30

现代社会,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不断升级,许多消费者在日常洗护用品的选择上越来越慎重。基于季节交替、环境污染、频繁烫染等外因对头发的损伤,然健环球NHT Global于2018年推出的波缇丝草本洗护系列,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温和、环保的洗护体验,让生活回归自然健康之本色!

然健环球NHT Global波缇丝草本洗护系列 让生活回归本色

波缇丝草本洗护系列是然健环球 (中国) 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日常护理系列的又一拳头产品,该产品依然秉承NHT Global天然、健康、绿色的产品理念,选用草本植物作为主要原料,不含铅、贡、砷、镉重金属。

其中,波缇丝草本洗发露萃取生姜、苦参根、川芎根、丹参根、侧柏叶多种草本植物精华,并加入无患子果提取物,可以有助于温和有效地清洁头皮污垢,平衡头皮油脂, 而与其搭配的波缇丝草本护发露,富含生姜、迷迭香叶,向日葵籽油等草本养护因子,在滋养头皮的同时,可以有助于深度修复头发角质层,增强发丝韧度。特别是两款产品的弱酸性(PH值4~6)配方,性质温和、亲肤、不刺激,长期使用有助于改善断发、干枯分叉等现象,令秀发越来越弹性、顺滑、亮泽。

然健环球NHT Global波缇丝草本洗护系列 让生活回归本色

而另一款温和舒缓的波缇丝草本沐浴露,加入了马齿苋、蛇床子、夏枯草等草本植物提取物,洁净肌肤时不易带走水分,有助于肌肤柔润亮泽,甘油和橄榄油成分为肌肤表面建立一层类似天然的保护屏障,滋润保湿更持久,为干燥肌带来水润感觉。独特的植物性芳香可为你增添亲和优雅气质。

然健环球(中国)成立十五年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波缇丝草本洗护系列的推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洗护产品的需求,使中国家庭能得到更全面的肌肤呵护,也再次证明NHT Global在定位需求、细分市场、坚持绿色、创新科技之路的有效实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