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门杭州公益讲座:如何通过暑期背景提升活动来申请美国顶尖名校

资讯 TOM    2019-05-13 15:45

天气渐热,暑期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不少同学已经开始准备暑期的休闲和旅行。然后对于有海外留学计划的同学而言,暑期却是另一段黄金时间。藤门杭州暑期公益讲座5月11日开讲,“如何通过暑期背景提升活动来申请美国顶尖名校”为首期主题。

藤门杭州公益讲座:如何通过暑期背景提升活动来申请美国顶尖名校
首期嘉宾藤门杭州Alin老师

在整个北美留学本科申请过程当中,一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也就是GPA,学校内平均分数;第二个是留学考试:托福/雅思、SAT/ACT、AP等等这一系列的标化成绩;最后一个是软实力背景,包括校园社团、比赛竞赛、科研项目、公益活动、夏校、推荐信、校友面试等。

根据历年申请经验来看,美国TOP30学校对于全球申请的学生具有非常高的要求,不仅仅是标化成绩要优异,最重要的是软实力背景也要突出。

学生们平常忙碌在课业中,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参与课外活动。而每一个暑期自然成为了增强自身软实力的黄金加分期,如何充分利用暑假,是能否成功申请到名校的关键。

就拿美国夏校来说,在前几年还是鲜有听说的事物,现在几乎成了申请标配。去顶尖名校上夏校对未来申请一定会有加分作用吗?那应该什么时间段去做夏校活动?含金量高的夏校都有哪些要求?除了夏校之外,不同申请方向,不同年级的同学,可以利用暑期时间做哪些准备?

5月11日开始的藤门杭州暑期公益讲座将一一分析这些问题。藤门国际教育美国名校前招生官团队以及杭州分公司资深顾问将作为嘉宾,深刻剖析美国TOP30名校最新资讯,同时分析成功进入名校的几位学生是如何如何通过暑期背景提升活动来为申请美国顶尖名校做好准备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