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据堂受邀参加北京市发改委2019首都品牌发展研讨会

资讯 TOM    2019-05-14 10:54

2019年5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品牌日”。作为2019年中国品牌日北京地区的献礼,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以“新时代·新品牌·新创造”为主题,在京举办2019年首都品牌发展研讨会。活动通过“北京推进品牌建设的工作举措”、“新时代北京企业品牌建设的特色”、“企业在品牌建设中的问题和需求”三个研讨方向为北京品牌建设工作“问诊把脉”,为更好地发挥北京品牌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等方面的支撑作用建言献策,共同努力、乘势而上,开启北京品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数据堂受邀参加北京市发改委2019首都品牌发展研讨会

会议邀请业内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共聚一堂,探讨新时代品牌的打造与创新,为品牌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王英建、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贺程、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张飞虎、中国质量协会李晓飞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主旨发言。受邀参会的各位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在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对相关的政策提出建议。

数据堂受邀参加北京市发改委2019首都品牌发展研讨会

包括同仁堂、北京工美集团、大北农、千方科技、旷世科技、商汤科技、小米科技、用友网络和数据堂等18家传统行业、新兴信息技术产业的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肖永红副总裁在会议中结合数据堂实际发展情况对品牌发展、品牌保护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在交流中首先介绍了数据堂的发展概况,数据堂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为全球人工智能企业提供数据获取、处理及数据产品服务。在高速成长的过程中,数据堂始终坚持着“客户导向,质量为本,安全合规,创新致胜”的价值观念打来造数据堂的品牌,并且坚信客户口碑是最好的品牌宣传方式。

数据堂受邀参加北京市发改委2019首都品牌发展研讨会

谈到企业在品牌工作中具体问题和建议时,他表示:随着人工智能行业的高速发展,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送水人”的数据服务企业也从幕后逐渐转向台前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由于行业和数据产品的特殊性,现有品牌和知识产权政策目前并不能对各家企业的核心资源“数据”进行有效保护。作为在人工智能数据服务行业为数不多拥有自主专利的企业,数据堂拥有几十项发明专利和近百项软件著作权,但也经面临着公司品牌和产品被侵权的问题。因此,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够加快优化现有制度,有效规范行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最后,他表示,在市发改委和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数据堂基于全球化的品牌视野和策略,立志将公司打造成人工智能领域的“老字号”、北京市高技术产业的“新名片”,为首都的品牌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关于数据堂:

数据堂(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的人工智能数据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人工智能企业提供数据获取、处理及数据产品服务。

数据堂总部位于北京,拥有8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并在硅谷设立美国子公司,目前在南京、保定、合肥、贵阳等地设有多个专业数据处理中心。

通过研判行业趋势,借助自主研发的“基于Human-in-the--loop”人机交互参与的人工智能数据加工平台,数据堂已积累超过2000TB的自有版权数据资产,形成45000余套自有数据产品,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人工智能产品研发需求。数据产品涵盖生物识别、语音识别、自动驾驶、智能家居、智能制造、新零售、OCR场景、智能医疗、智能交通、智能安防、手机娱乐等领域。此外,数据堂还为客户提供数据定制服务与人工智能数据处理平台私有化部署服务,针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完成数据采集与处理任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