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入选中国品牌日“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资讯 TOM    2019-05-14 10:56

近日,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足力健老人鞋受邀出席本次品牌日活动。作为亮点活动之一,此前备受关注的“点赞·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评选活动的结果,也于“2019中国品牌5·10晚会”上正式揭晓。足力健老人鞋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榜,并取得了服装鞋帽类品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

足力健老人鞋入选中国品牌日“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点赞·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国家品牌网发起,旨在传递中国品牌正能量,引导全社会关心和支持中国品牌。此次评选活动自4月1日起,为期一个月,最终结果由专家评审会依据品牌业绩数据,并综合中国国家品牌网、新华社等媒体平台众多网友的点赞数据得出。足力健老人鞋作为此次评选活动的入选企业,能够获得这样好的成绩,这与品牌长期以来坚持产品和服务的高品质,以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密不可分。

足力健老人鞋入选中国品牌日“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自创立以来,足力健老人鞋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专业为核心价值,不断整合资源进行创新升级,切实为老人解决穿鞋难问题。在产品层面,足力健前后成立用户研究中心、足部科学研究院和人类工效学研究中心,并邀请全国多位权威足踝专家进行指导,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提供科学支持,打造更为专业、舒适的老人鞋,真正实现将“专业”落在每一位老人的脚上。此外,足力健还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一年之内开胶断底免费旧鞋换新鞋”,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穿的舒心。专业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为足力健老人鞋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使品牌拥有极高的复购率,许多老人购买之后不仅会二次购买,还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此次,成功入选“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榜,对足力健老人鞋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不仅积累了品牌资产,也为品牌建设和品牌经济的发展赋能,激励足力健不断进步。未来,足力健老人鞋将以更专业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回馈消费者,让老人穿鞋更舒适,出行更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