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高考工作稳步开展,全通教育助力实现教育公平

资讯 TOM    2019-05-14 11:21

5月6日,教育部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顺利召开。为贯彻落实党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高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此次会议全面动员各省教育部门确保2019年高考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表示,今年是政治大年、改革大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做好高校考试招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并且明确强调要把中央关于考试安全的各项要求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落实到考试组织、阅卷评分、招生录取等各个环节。

2019年高考工作稳步开展,全通教育助力实现教育公平

考试除了考验学生之外,对检验学生试题的阅卷老师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全通教育集团深入了解教师需求,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致力于研究开发更智能高效的教育产品,为K12阶段的学校、家庭、及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旗下基于云计算与大数据的网上阅卷系统-智阅卷,在全国已覆盖18个省,三千多所学校,教师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已经开始采用公平智能的阅卷模式,与中高考进行接轨,提前模拟,提高学生应考能力。

2019年高考工作稳步开展,全通教育助力实现教育公平

全通智阅卷是基于云计算的网上阅卷系统。无需部署本地服务器,教师只需用浏览器在学校、家里都可阅卷。且该系统服务器会进行统一的维护、升级。客户端无须任何的操作。全通智阅卷平台界面清晰明了,始终坚持两大评分原则、智能分析阅卷过程、模拟中高考阅卷模式、全方面的科学统计结果。

公正、准确的智阅卷评分原则

为确保阅卷过程客观公正,全通教育阅卷平台能自动屏蔽考生信息,运用双评、多评及一致性检查等功能最有效的确保评分的准确性。

2019年高考工作稳步开展,全通教育助力实现教育公平
高效、便捷的智阅卷过程

高效、便捷的全通智阅卷平台,能针对个人、班级、年级(学校)和科目、题目、小题(知识点)进行分析,并且针对考试本身(难度、信度、区分度、效度等)进行智能科学判断与评价。将教师从繁重的考试阅卷与统计分析工作中解脱出来的同时更高程度的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

接轨中高考的智阅卷模式

全通智阅卷在答卷设计、考试规则、答题目要求、阅卷模式、质量控制等模块与中高考模式接轨,学生能在日常考试过程中提前模拟演练中高考模发现问题、适应规则、调整心态,从而提高自身的应考能力。

2019年高考工作稳步开展,全通教育助力实现教育公平
智能科学统计智阅卷结果

全通教育智阅卷系统可将数据完全保存。跨校进行横向学生成绩对比,校方运用数据分析及时的发现教学问题、解决问题。教师纵向将学生历次考试成绩进行关联,作为教学讲评、质量分析的依据。

2019年高考工作稳步开展,全通教育助力实现教育公平

目前我国的教育仍然需要通过考试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解。全通教育智阅卷平台不仅解决了教育公平的问题,还能更科学高效的分析学生学习情况。教师通过全方面的科学统计分析及时对教学方式及教学过程进行调整,因材施教,培育出对社会有用的高素质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