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老板电器再度跻身轻工业10强

资讯 TOM    2019-05-14 11:24

5月9日,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在上海联合举办“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公布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名单。

据悉,此次品牌价值评价数量有1293家,现场发布品牌价值数量为598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为74185亿元。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以117.98亿元的品牌价值、厨电行业第一名的优势,名列轻工业板块前十强。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老板电器再度跻身轻工业10强

这是继5月6日入选“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之后,老板电器2019年以厨电行业第一的成绩,获得的第二份品牌价值荣誉。5月10日,由中国国家品牌网发起的 “点赞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榜单揭晓,老板电器作为中国高端厨电的代表和领军品牌强势入选。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老板电器再度跻身轻工业10强

接连斩获品牌价值荣誉的背后,是老板电器40年的实力积淀和卓越的品牌力。

据了解,老板电器成立于1979年,是跟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崛起的第一批企业,也是中国的第一批高端厨电行业。

“在中国做品牌是比较难的,在中国做高端品牌更难。”老板电器相关负责人说。

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国内的品牌建设尚处于雏形,厨电行业也处于起步阶段。没有现成的模式和经验可以借鉴,老板电器的品牌之路只能依靠自己摸索。1987年,老板电器与航空航天部804研究所合作,研发出中国第一代吸油烟,开创了中国吸油烟机历史新篇章,才正式走上自主品牌的发展之路。

此后几十年,老板电器凭借着优秀的创新能力和领先行业的技术,不断更新迭代产品,推出的行业首台免拆洗油烟机、全球第一台搭载ROKI智能系统的大吸力油烟机、中央吸油烟机等每一代产品,均引领了行业技术的革命,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老板电器还曾作为“浙江制造”品质的代表品牌,与德国吸油烟机对比并胜出。目前,“老板电器”品牌已经成为吸油烟机的代名词。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老板电器再度跻身轻工业10强
(老板电器第四代吸油烟机)

深耕厨电行业40年来,老板电器已发展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长、市场份额最高、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高端厨电企业之一,成为最懂中国厨房的厨电品牌。

2018年,老板电器洞察到消费升级和健康消费趋势,做出了在巩固“烟灶消”的基础上,大力推广蒸箱的决定,并将蒸箱定义为第二品类。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老板电器再度跻身轻工业10强
(老板下嵌式蒸箱SZ01)

老板电器认为,当厨电行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必然会出现一个除了烟灶以外的非明火烹饪工具,成为厨房的第二中心。这个第二中心,在美国是烤箱,在日本是微波炉。而中国厨电市场近年的发展表明,第二中心不会是烤箱,也不会是微波炉,而是更符合中国人烹饪习惯的蒸箱。老板电器希望通过推广蒸箱,携手行业品牌打造第二个增长点,引领行业发展。

从跟随到创造,从创造到领先,老板电器的成长历程,不仅是中国厨电品牌壮大的历程,还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历程的一个缩影。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携手行业其他品牌,共同推动中国厨电行业发展,用品牌的力量将中国制造以及中国饮食文化推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