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岩:互联网时代 公益路上的奔跑者 58启动“筑梦关爱基金”项目

资讯 TOM    2019-05-14 12:05

 

杜岩:互联网时代 公益路上的奔跑者 58启动“筑梦关爱基金”项目

5月8日,58同城“筑梦关爱基金”救助项目发布会暨“筑梦志愿者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办。会上,58同城副总裁杜岩表示,58公益成立了筑·梦工程公益项目,旨在秉承企业社会责任,并让房产、汽车行业的公益活动发挥更大的社会影响力,同时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9958儿童紧急救助基金、业内爱心企业等合作伙伴,继续开展志愿者行动、精准扶贫等公益活动,全面促进58在公益项目更加正规化及专业化。

杜岩表示,58同城从骨子里就有着“爱心”的基因和传统,慈善公益,不应该仅仅成为一个企业的责任,更应该变成一种习惯,58希望服务和帮助更多的人,以感恩之心回报整个社会。

杜岩:互联网时代 公益路上的奔跑者 58启动“筑梦关爱基金”项目

关爱困难经纪人家庭 58同城在行动

房产、汽车经纪人群体在帮助亿万家庭实现美好居行生活的同时,但他们自身的生存状态却往往被忽略,尤其是那些有罹患疾病的经纪人家庭,更是急需全体行业人的关心和帮助。而筑梦关爱基金是筑梦工程的一个子项目,同时也是房产、汽车行业内“第一个”经纪人行业的基金,通过聚焦房产、汽车经纪人大病患儿家庭,筹集爱心善款面向全国范围内58同城平台的房地产、汽车经纪人子女,为患有血液类疾病、肿瘤类疾病、心脏病、糖尿病、川崎病、手足口病等十余类重大疾病患儿群体施以援手,筑起一面强大的关爱守护之墙。

“公益既是58回馈社会的方式,也是58持续壮大的动力源泉。而筑梦关爱基金的启动,以一份关爱、守护一份美好的慈善公益,更是促进行业共同关爱互助的事业。”杜岩说。

杜岩:互联网时代 公益路上的奔跑者 58启动“筑梦关爱基金”项目

汇聚更多爱心力量 扶危济困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那些困难群体、弱势群体,可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他们生活的更幸福。”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杜岩看来,公益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更多的社会力量的参与。本次筑梦关爱基金项目,是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9958儿童紧急救助基金共同发起,借助儿慈会9958在儿童大病救助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必将有大幅度促进基金项目在运营过程中的专业化和规范化。

同时,杜岩希望能有更多的行业客户和员工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来,亲身感受一下,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公益理念,为更多家庭创造幸福的条件。

“互联网+扶贫”、58公益中心、精准扶贫项目……58结合自身产业发展,运用新兴互联网技术,发挥平台线上网络的优势,实现从输血到造血、从单点响应到多级联动的转变,推动公益事业健康发展。杜岩表示,58之所以把公益和58神奇日放在同一天,目的就是为了彰显58同城不忘回报社会的初心,把公益之路走得更好、更远。

杜岩:互联网时代 公益路上的奔跑者 58启动“筑梦关爱基金”项目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二十年原创手袋品牌--哇吲®

晓豆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