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准突围产业互联网 2019年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来了

资讯 TOM    2019-05-14 12:05

从新零售到产业互联网,消费升级带来产业升级已是大势所趋,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正在从消费互联网转向产业互联网。纵观当下市场,几乎所有行业都在发生一场以B端行业为主要对象的全新进化,并以“数字化”为标签开启新征程。5月11日,旨在帮助企业经营者解决真问题,创造新价值,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直达”和“共生”的2019年首届金蝶云苍穹峰会在深圳拉开恢宏序曲。

据介绍,作为2019年上半年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重头戏,本次峰会由金蝶集团和中国信息化百人会联合主办。大会汇聚了中国产业互联网中坚力量,包括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执委徐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副主任陈清泰,国家信息中心原常务副主任杜平,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张新红,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院长、产业互联网实验室主任曹仰锋等在内超过600名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开发者们的共同参与。

作为国内专业的云服务领导厂商,金蝶的标签就是创新。本次峰会上,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再次“砸”掉象征企业经营者自我束缚的巨型“茧”,希望通过这个破旧立新的举动,让企业经营者充分认识到:当传统大企业在面对新技术高维度打击时,用数字化技术武装企业才是制胜之道。与此同时,金蝶云团队展示了金蝶在产业互联网上的独特技术及实践成果,作为中国首款基于云原生架构的企业级云服务平台,金蝶云苍穹的出现让华为、温氏、中车株机等在内的众多大型企业,享受更轻快的开发服务和去中心化的生态服务,快速响应外部的创新变化,构建自己的生态系统,更高效实现转型和超越。

根据IDC调研,在2017年,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全行业领军企业的共识,全球67%的1000家大型企业已经把数字化转型作为公司的战略核心。为了引领越来越多企业上云,帮助他们在数字化转型上少走弯路,本次峰会金蝶还成功邀请到来自农牧养殖业龙头温氏、制造业典范中车株机等企业的重要领导人,为与会嘉宾带来产业互联网的应用和数字化变革的经历分享。

会上,产业互联网实验室的成立更是掀起会场高潮。金蝶与中国信息化百人会、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共同成立的产业互联网实验室,将依托金蝶云生态资源,以富有前瞻性和洞察力的产业研究为核心,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共推产业互联网发展。

“企业经营者对成长的渴望,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句话是金蝶3.0战略的核心,也是金蝶成功蜕变转型的秘诀所在。根据IDC最新数据显示,加速云转型布局产业互联网的金蝶,继续保持着SaaS第一的好成绩。未来,金蝶将通过不断地自主创新,让新技术普惠到每一个企业,致力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