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家课堂三度入围“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

资讯 TOM    2019-05-14 11:56

5月10日是国务院正式确立的中国品牌日,当天,2019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榜单发布会在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创业硬核·品牌”。会议当天发布了“2019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排行榜榜单,这是该榜单自2017年以来第三届发布,全国中小学在线/上门辅导平台轻轻家教凭借自身的品牌“硬核”影响力三度入围。

轻轻家教家课堂三度入围“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

该榜单由思创客品牌咨询公司发起,在国务院推进双创部、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中国电子商务联盟、中国产业数字化平台、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北京大学创业谷等多家权威机构指导下评选,严格按照国际认证的ISO 10668的审计流程,力求全面、系统和客观的评估出创业品牌在市场中的真正价值,集合了品牌自身估值、行业品牌指数(BCCI)、品牌强度与风险系数(BSRI)三方维度进行更为系统的评估。同时在具体评估中针对创业企业做出了创新调整,根据创业公司特点提出新的评估主张,如增加新的伦理、生命力等评估变量,力求将中国初创企业品牌的生态以这样权威和专业的形态呈现在大家面前。

主办方在评价轻轻家教近几年的发展后表示,作为连续登榜的创业公司,轻轻家教无论在品牌知名度和用户口碑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跻身K12教育领域头部企业。

北京大学原校长周其凤莅临本次活动并大会致辞,周校长说:“尽管说创品牌的时候,很多时候我们是说为了市场,为了竞争,但其实它的意义不仅限于此,其实一个好的品牌代表了一个民族的精神、民族的自豪跟民族的骄傲、民族的价值。”

思创客创始人兼CEO李婷Kris在发言中提到创办评选的初心“在巨变的时代下,什么才是不变的护城河”,Kris在这些年中发现这个答案就是“品牌”,是坚守信仰不忘初心,坚守精神矢志不渝,坚守品质持之以恒。

轻轻家教创始人刘常科一直把教育比作长跑,是一份需要长期、持续耕耘的事业:”大浪淘沙之后,那些经历过时代艰辛和磨练的企业,那些为用户真正创造价值的教育机构将会继续进化,没有坚守价值理念的机构则会被淘汰,不管曾经多么辉煌;教育将重归原点,回归教育的本质。“而为用户真正创造价值,也是轻轻一直以来不断坚持的目标以及打造”硬核“品牌的基础。

衡量优秀教育的标准,不在于线上还是线下,不在于是真人还是智能,而是在于是否真正能够为每个学生提供了有质量的教育,是否真正地立德树人、真心关爱,是否有教无类、一视同仁,是否因材施教、取得实效,是否坚持了教育的初心。在坚持教育初心的基础上,利用科技手段为老师赋能、为“家课堂"赋能,让教学变得透明,让学生得到更多关注并可以高效学习,让家长清晰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和成绩竞争力,这是”家课堂“真正的价值。

轻轻家教是提供全国中小学全科辅导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其一直以来不断探索践行的“家课堂”教学服务模式,通过在线和上门这两大个性化手段的复合运用,用科技赋能教学过程,让孩子足不出户便可接收专业教师指导,让家成为孩子钟爱的课堂。轻轻家教致力于帮助家长根据孩子的特定选择适合的好老师并制定个性化的课程。轻轻家教双线课的推出,让轻轻特有的到家辅导的天然优势复合加成,效果加倍。目前轻轻家教已为全国数十万家庭提供超过千万小时的“家课堂”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