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周鹏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新锐人物

资讯 TOM    2019-05-14 13:09

5月14日至15日,第10届金鼠标数字营销节在北京隆重举办。作为“数字营销风向标 ”,活动吸引了数百家营销机构、品牌主、媒体界人士参与,共同分享营销界前沿思想和观点。在晚间举办的颁奖盛典上, 360推广一举斩获包括人物奖、公司奖、产品奖三大类别五项大奖,成为全场关注焦点。其中,360全国中小渠道业务总经理周鹏荣获金鼠标10周年—数字营销新锐人物。

周鹏,现任360全国中小渠道业务总经理,主要负责中小渠道全国销售业务线。周鹏在互联网营销领域拥有十余年的工作经验,有丰富的渠道开拓、发展建设实战经验,熟悉搜索、信息流、品牌产品渠道建设和客户开发服务管理策略。对于渠道管理和建设有深入研究,是中国搜索营销和信息流营销领域的权威人士。

360周鹏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新锐人物

打造专业团队 激发企业活力

目前全国共计中小企业数超过3000万家,贡献了中国50%的国民税收、60%的GDP、70%的技术创新、80%的就业人口。一系列数据可以看出,中小企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最活跃的组成部分,服务好中小企业,激发中小企业活力,一直是360全国企业服务中心的使命和责任。

360周鹏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新锐人物
360全国中小渠道业务总经理周鹏

作为360全国中小渠道业务的负责人,周鹏以真诚、专业、高效、安心为宗旨,打造了一支专业化服务队伍。经过7年的打磨,目前,360企业营销服务中心遍布全国42个省, 200多个城市,拥有4000多名专业的营销顾问。

周鹏大力推进信息流、移动广告、增值服务业务,改变了中小渠道以搜索为主的业务格局,促使渠道业务结构趋于合理稳定。在其带领下, 2018年360中小渠道业绩净增长超过60%,企业客户规模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认识到互联网营销的重要性,通过360推广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带上更大的舞台。

“五心”服务体系 陪伴企业成长

除了营销之外,面对中小企业发展中的其他瓶颈,周鹏提出了为中小企业打造“五心”企业服务体系:即围绕服务不止营销的战略,面向企业安全、企业信用、企业营销、企业金融、企业人才五大服务方向,为中小企业带去全心全意的一站式服务,让中小企业更加“安心、放心、贴心、省心、顺心”。

2018年以来,360推广陆续上线可信百科、360瞭望台、360小微贷、360商学院等产品,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五心”服务的宗旨,在中小企业中引起了广泛反响。

360推广成立已来,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以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为己任,累积服务了数十万中小企业。来自行业的肯定及客户的信任将成为360推广持续发展的最大动力。全心全意,一路陪伴,未来,360推广将秉承“五心”服务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