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杨炯纬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领军人物

资讯 TOM    2019-05-14 13:09

5月14日,第十届金鼠标数字营销节在北京隆重举办,除了11个细分类别奖项之外,十周年之际,金鼠标打造的多个特别奖项现场揭晓,成为备受瞩目的全场焦点。2019年,360集团高级副总裁杨炯纬不断拓宽营销边界,提出打造360推广“智能营销+企业服务”体系。凭借在数字营销领域的一系列前瞻思想和创新理念,杨炯纬荣获最具含金量的金鼠标10周年—数字营销领军人物大奖。

杨炯纬,现任360集团高级副总裁,作为360商业化的掌舵人,在其带领下,360商业化持续突破,成为国内领先的百亿级营销平台。

360杨炯纬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领军人物

完善营销格局,让广告更加有效

出身产品,杨炯纬始终坚持技术和产品是一切服务的关键。在其全面负责360商业化业务期间,360推广产品结构逐步完善,从以搜索、导航为主要产品的营销平台升级为覆盖搜索、信息流、展示广告的综合营销平台。以基于AI的个性化和流式体验,弥补用户主动搜索模式的不足,全方面满足广告主营销需求。

360杨炯纬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领军人物
360集团高级副总裁杨炯纬

信息流广告无疑是近5年互联网广告行业一颗闪亮的明星,但是随着用户红利见顶,内容同质化严重等问题的出现,如何持续挖掘这片蓝海市场?杨炯纬敏锐的发现,未来纯内容的信息流平台面对的竞争将比以前更加复杂,垂直场景和PC场景是两大不能忽视的潜力市场。360信息流产品—快资讯就是基于这一观点的积极尝试和布局。根据场景和用户兴趣,打破PC和移动界限,将内容分发到适合用户使用的场景,从而大幅提升信息流广告的用户体验和营销效率。目前,360快资讯PC+移动双端PV已达到200亿,成为PC第一大信息流媒体,独占71.3%的市场份额。

通过持续努力和不断提升,360已实现了全商业产品线的程序化,围绕每一个用户,提供全场景的融屏个性化营销。借助AI和大数据技术,打造成为以智能定向、智能创意、智能出价、智能优化为核心的一站式智能投放平台。

拓展营销边界,帮企业获得更多生意

随着人口红利见顶、消费互联网增速放缓,杨炯纬表示,互联网已经从信息时代,进入社交时代,而互联网发展的未来,关键在于人与组织、组织与组织的关系,也就是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企业发展由市场驱动转向创新、运营驱动。

这一变化导致广大企业对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创新服务的需求更加迫切。除了营销之外,他们急需更多技术、产品、服务支持,以实现全产业链的互联网化。2019年起,杨炯纬不断拓宽营销边界,从帮助企业“更有效的投放广告”到“更有效的获得生意”,打造360推广“智能营销+企业服务”体系,以更多维度来为客户提供价值。在杨炯纬带领下,目前,360已推出360商学院、可信百科、360小微贷、360瞭望台等多项企业服务产品,帮助企业拓展更多生意机会。

杨炯纬带领360推广不断创新突破,帮助广告主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品牌奇迹,成为数字营销行业的领军者。营销流金,风向十年,360推广将不忘初心,陪伴广告主、企业迎接发展的下一个十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