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资讯 TOM    2019-05-14 16:51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感觉才刚到2019,春天才到,竟然就已经快到夏天了。说到夏天,真是令所有小仙女又爱又恨,爱的是可以大方露肉秀身材,恨的是才出门3秒,画了好久的精致妆容3秒就土石流,变得惨不忍睹。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其实,防晒跟底妆基本上就是CP,防晒做好了,底妆自然也不会差。但是,市售的防晒上百种,又是UV、SPF;又是PA好几个+、植物防晒、物理防晒…一大堆专有名词光看就头疼,在这里先跟小姐姐们科普一下基本的防晒指标。

SPF(防晒系数):

SPF(紫外線防御指数 Sun Protection Factor):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在防晒产品上经常看到的SPF15、30、50是最常见的防晒系数指标,而数字只是代表能“延长”晒红、晒伤的时间。另外,并不是数字越大防晒效果越强,只是能抵御光子抵达肌肤的百分比,但现在紫外线越来越强,基本上都会选择最高等级SPF 50+的防晒产品。

PA(UVA防护等级):

PA(UVA防御指数):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紫外线的UVA几乎95%都会抵达地表,并且最容易达到肌肤的真皮层,造成肌肤晒黑、老化。而PA的防护等级,一开始是由日本化妆品工业联合会提出的,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标示。PA的+符号越多,代表UVA的防止晒黑、老化的越强,目前最多只表示到四个+。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关于防晒,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标示,例如抗水性、防晒广度等,但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就是SPF和PA这两个标示,因此在购买防晒产品时,以这两个标示去选择就没问题。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说到完美的防晒产品,要推荐给小仙女们SUQQU今年全新推出的「高效透润防晒精华」,SPF50+、PA++++是目前防晒基准最高等级的,针对各个年龄层的女性特別设计的高效防晒产品。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之所以推荐这款防晒的原因,是因为它不仅拥有极佳的紫外线防晒效果,并且对脏污空气中的雾霾等也有防御效果,涂上肌肤后像精华液般均匀延展,质地变的透明不泛白,既能防晒又不会影响后续妆容的效果,採用物理防晒,不会造成肌肤负担。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许多人在擦防晒时,都会遇到泛白、肤色不均、触感干涩等问题,但是不擦防晒又怕变黑,为了能让女孩们都能拥有完美的妆感!

SUQQU团队首次研发出的紫外线防御技术,能有效隔绝UVA/UVB并采用独特的滋润成分包覆技术,防晒同时滋润,达成完美贴合肌肤的舒适度,并且让肌肤散发自然透明光泽感,后续的底妆也能简单完成。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这款防晒是上脸之后不仅轻薄好推,在皮肤表面推开后立刻变透明,没有泛白问题,非常润。高效透润防晒精华SPF50+ PA++++ 30g 6,000日元(不含税)

还有另一款粉色包装的「水感透润防晒乳」,系数为SPF30、PA+++,防晒同时具有润色效果,粉嫩的珊瑚色调,上脸后可以改善暗沈和肤色不均,具有隔离乳效果的防晒霜,适合懒女孩!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水乳质地亲肤性非常好,将防晒成分包附于美容油中,延展性和贴和度也很出色,带有微微的光泽感更显气色。水感透润防晒乳SPF30 PA+++30g4,500日元(不含税)

连美妆博主仇仇-qiuqiu,仇大哥也都在微博上推荐了这款防晒霜!她一直都说SUQQU晶采光艳粉霜是她的本命粉底,对这次新推出的SUQQU防晒也是爱不完,大力推荐!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防晒之后,底妆步骤也不可缺少!除了上面介绍的两款防晒神器,SUQQU家的底妆系列也很值得种草~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SUQQU晶采系列妆前乳有2种,粉瓶的晶采净妍妆前乳的质地是粉中带蓝,能提亮肤色。橘瓶的晶采光感妆前乳遮瑕效果非常好。2款妆前乳都带一点防晒力SPF12/PA++,作为底妆前的打底,质地水润好推开,能修饰小斑点和肤色不均,让脸拥有自带P图效果的柔雾感。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除了爆款的晶采光艳粉霜,在炎热的夏季,更推荐它们家的晶采净妍粉底液,强调打造自然轻薄的素颜妆感,添加了很多护肤精华和美容油成份,延展性也强,夏天使用特别合适。

防晒做得好,底妆没烦恼

SUQQU家今年新推出的晶采净妍蜜粉饼,它们家的散粉一直都很火,这次新推的蜜粉饼携带更方便,不怕打开时会飞粉,而且怎么补也不厚重,维持底妆的轻薄感和润泽度。粉饼颜值本身也高,裸色的蜜粉用来定妆,另一半彩色大理石纹粉体是用来提亮和美肌,类似高光的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