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狂购四周年庆暨海外上市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19-05-14 16:31

13日,蜂狂购四周年庆暨海外上市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由此拉开了蜂狂购海外上市的序幕。中国电商协会、中国服务协会、中国企业家走出去联盟有关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蜂狂购的联营伙伴和嘉宾、新闻记者共二百余人汇聚一堂,共享这场庆典盛宴。

蜂狂购四周年庆暨海外上市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企业管理专家卢俊卿对蜂狂购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卢俊卿在致辞中讲到,蜂狂购是互联网+农业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倍感振奋,让外地人想吃家乡的地道特产带来了便利,是消费者的福音。自从天九共享控股集团和蜂狂购合作以来,通过天九共享控股集团在全国36个省会城市与副省级城市拥有83家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公司大力推广,蜂狂购发展迅猛。

据悉,蜂狂购的商业模式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高度认可,现场签约了176个城市,成为了蜂狂购的新的联营合作伙伴,同时,蜂狂购也在全国布局直营绿色农特产基地,已完成霍山石斛、大别山黄芽、西双版纳凤梨等基地收购,蜂狂购核心运营高管团队来自于阿里和腾讯等互联网企业,在技术、运营、数据等方面具有很好经验。蜂狂购国际财富中心荣封金顶。

安徽省原工商联主席王鹤龄在讲话中指出,蜂狂购四周年庆及海外上市启动仪式正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希望蜂狂购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全国的农特产品销往全球,把控食品质量安全,农民的特产销出去了,就解决了农民脱贫的大问题,农副特产是一块大蛋糕,是一个万亿的市场,市场空间非常的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