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城!三大运营商首批5G城市名单出炉,你所在城市被覆盖了吗?

资讯 前瞻网 2019-06-07 20:11

 

40城!三大运营商首批5G城市名单出炉,你所在城市被覆盖了吗?

首批5G城市名单。6月6日上午,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牌照,这意味着5G时代要来了。

中国移动技术部总经理王晓云6日表示,今年中国移动将在40个城市实现5G覆盖,今年将陆续向公众放号。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今年也至少在40个城市覆盖网络,并在部分城市推出5G服务。

根据国是直通车获得的消息,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选择的40城一致,中国电信尚未披露40城市完整名单,但鹰潭、琼海是电信独有的首批5G城市。

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首批5G城市名单如下:

直辖市有4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

省会城市27个:合肥、福州、兰州、广州、南宁、贵阳、海口、石家庄、郑州、哈尔滨、武汉、长沙、长春、南京、南昌、沈阳、呼和浩特、银川、西宁、济南、太原、西安、成都、拉萨、乌鲁木齐、昆明、杭州;

计划单列市有5个: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

其他城市有4个:雄安,张家口,苏州,温州。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