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享几个北海道休闲度假的酒店公寓

资讯 第六感    2019-06-27 14:30

去日本必须要去的地方之一就是北海道,喜爱滑雪得话必须要去体验性一下子的,给大家推介几家北海道公寓,价位不等,有的去过有的还没有体验性过,大家都可以参考一下子。

部分酒店含有露天温泉,想走轻奢路线的必须要去体验性一下子。

天空公寓

推介系数:★★★★★

天空公寓是去年新开业的,环境非常好,在二世古中心的公寓。价位大概1000多元每晚,并且含有早餐,为了早餐也要早起。公寓有着一家云饭店。云饭店每天都提供日式和西式的自助早餐到中午10点多,饭店在中午都可以为顾客提供日本传统性的日式拉面与乌冬面,也有丼饭。从中午11点开始品尝各种各样小吃和饮品。必须要留出来从晚上5点多晚饭的时间。可以提供各种各样各样的日本料理和餐具。

较为重视消费者的体验性,去看过几个房间,每个房间的设计方案与观景视角都非常好,景色超级超级美。

顺带说一下子,酒店有机场接送服务项目,只是收費,具体价位都可以自己打听一下。

分享几个北海道休闲度假的酒店公寓

所在位置:

相距新千岁机场 大概80.4 公里

相距新雪谷比罗夫滑雪缆车 大概300 m

酒店相距JR俱知安站(JR Kutchan Station)只要10多分钟的路程。

值得一提的是滑雪场:

是这一地域经营规模较大的滑雪场地,现有30条不一样类别的雪道,含有将近5600米的长雪道。也有各种各样滑雪课程培训,较为个性化。滑雪得话都可以购入索道券、租用雪具等,物品较为全。

分享几个北海道休闲度假的酒店公寓

羊蹄山:

羊蹄山位于北海道后志支厅,位于在洞爷湖湖旁,高程1,898米,是一个成层的火山,北海道西南部第一高峰,因为与富士山非常类似,山口上皑皑白雪长年不化,故又称“虾夷富士”。归属于支笏洞爷国立生态公园,日本百名山之一。

分享几个北海道休闲度假的酒店公寓

山谷二世古

推介系数:★★★★★

山谷二世古是位于二世古,所在位置非常好,门前即滑雪场入口处,非常舒服宽阔,设备比较完善,室内装修很奢华,并且含有日式温泉,室外露天温泉游泳池,饭店与酒吧。公寓里的私用露天温泉皆可赏析到美丽动人的雪景图,从滑雪场雪景图到羊蹄山全景,二世古美丽风景尽收眼底。价位小贵,四千元起。

分享几个北海道休闲度假的酒店公寓

所在位置:

位于二世古(Niseko)比罗夫村(Hirafu Village)

外出就都可以到达滑雪缆车(Ace Family Lift)

相距俱知安JR车站(JR Kutchan Station) 约10多分钟路程

徒步就可以到达便利店、酒吧、饭店和商店

相距北海道札幌市(Sapporo, Hokkaido) 约2小時路程

相距札幌新千岁机场(New Chitose Airport) 约2小時路程

泰勒斯公寓

推介系数:★★★★★

泰勒斯公寓位于二世古,室内装修较为奢华、新奇。它与北海道景色相切合,给与人以溫暖和美感。泰勒斯二世古,承载了自然美景靓丽的光辉寓意及新雪谷壮观景色的新鲜感。

闪光点:

位于6层的顶层公寓下设私用屋顶花园,附加的楼顶露天温泉和带加温地板的休息厅。

专门针对的当场外宾服务项目和免費班车服务项目。

拥有与众不同风景的羊蹄山美景和比罗夫滑雪胜地。

每间公寓都有着各自私用露天温泉和壁挂采暖炉!

酒店内下设3个餐厅场地。

饭店带米其林星级主厨。

分享几个北海道休闲度假的酒店公寓

所在位置:

相距免費比罗夫班車车站 160 m

相距比罗夫欢迎中心 600 m

相距Ace Family Quad 缆车 500 m

相距新千岁机场 110 公里

缪斯三卧公寓

缪斯公寓位于二世谷的比罗夫中心小镇,交通出行非常便捷。缪斯选用非常与众不同的设计方案,室内设计风格非常独特,很是精益求精。每天中午8点-11点,缪斯公寓每30多分钟包含一班去往滑雪缆车的免費班車。公寓服务厅下设滑雪设备室,里边含有存物柜、单车停车处也有设备健全的盥洗室,都可以随时使用安保卡进到滑雪室。除此以外,缪斯公寓中还下设The North Face定义店供您买东西。

分享几个北海道休闲度假的酒店公寓

所在位置:

位于北海道(Hokkaido),二世古(Niseko),比罗夫村(Hirafu Village)

相距饭店和酒吧、便利商店 徒步约1分钟

相距滑雪缆车(Ski Lift) 徒步约5分钟

相距北海道札幌市(Sapporo, Hokkaido) 约2小時路程

相距札幌新千岁机场(New Chitose Airport) 约2小時路程

冬季是北海道的热门旅游时间,选择合适的酒店就都可以满足你的一切需要了,如果要来北海道得话,必须要来这儿,空出时间去滑雪,都可以不用准备太多物品,只是带好钱就可以了~也有就是要空出时间感受一下露天温泉,完完全全的放松下来,真得是身与心的放松了~休闲度假得话还是都可以考虑这儿的,毕竟北海道的吃的,也有买东西的地方都一应俱全,商品种类很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