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5月销量同比大涨34.2%:雅阁飞度凌派齐破万

资讯 快科技 2019-06-08 20:20

日前,广汽本田官方公布了5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5月份广汽本田再次实现逆袭增长。终端销量为68,642辆,同比增长34.2%。前5个月累计销售新车共315,265台,同比增长14.1%。

5月份,广汽本田当家花旦十代雅阁功不可没,销量达到18,252辆,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代雅阁上市一年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0万辆。同时新一代凌派和新款飞度上月销量也均超过1万辆。此外,旗下新能源车型表现也可圈可点。

而在十代雅阁的1.8万辆销售成绩中,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雅阁锐·混动车型5月销量达2686辆,占比14.7%,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

此外,4月底刚刚上市的奥德赛锐·混动也在第一个完整销售月卖出了1220辆,作为国内首款混动MPV车型成绩不俗,期待后续继续爬升。除此之外,飞度、凌派5月单月销量也都超过一万台。

对于广汽本田在2019年的高光表现,其高层领导抱有的态度则相对谦虚很多。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广汽本田副总经理袁小华表示“广汽本田在一季度的确销量不错,但我们也不骄傲,希望抱着‘跟着市场走,又赶超市场’的心态去稳健发展。”

广汽本田5月销量同比大涨34.2%:雅阁飞度凌派齐破万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