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te X何时上市?华为何刚:最快7月底

资讯 快科技 2019-06-21 21:04

今天,华为在武汉发布了nova5系列新机,一同亮相的还有麒麟810处理器,接下来他们还会有新机上市,大家猜是哪款?

发布会后,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业务总裁何刚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关注的折叠屏Mate X手机,最快会在下个月上市,目前它还在做上市前的最后测试,毕竟折叠屏需要进行大量的应用适配工作。

具体到上市时间上,何刚表示,预计Mate X会在最近一两个月登场,大致七月底到八月初,但华为尚没有正式给出官方的上市时间。

何刚表示,Mate X是全新的产品设计,并支持5G,需要拿到入网证,这一点还在进行中,华为希望上市就能直接让用户用上5G。

另外,Mate X柔性屏的生产和用户体验、APP的优化支持,都还在持续推进中,所以预期还需要一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Mate X是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它采用极具想象力的鹰翼式折叠设计。折叠状态时紧密贴合,展开时平坦自然。同时电源和指纹键合二为一,巧妙融入轻薄边框。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X采用8英寸显示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同时搭载华为首款7nm 5G芯片巴龙5000,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高达55W超级快充。官方介绍,Mate X支持5G网络,拥有高达4.6Gbps巅峰速率,下载完成1GB电影仅需3秒钟,速度超乎想象。

Mate X何时上市?华为何刚:最快7月底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